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温哥华国际电影节开幕,数部中国影片参展
www.bcbay.com | 2008-09-26 10:40:1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27届温哥华国际电影节的招贴画(来源:viff.org

BCbay记者Paul报道:名列北美第五大电影节的第27届温哥华国际电影节,于9月25日开幕,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影人和超过300部参展电影将聚会本次盛会。从9月25日到10月10日,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电影节将举办一系列的论坛、颁奖、首映式等活动,为当地民众带来了丰富的电影文化享受,并加强了温哥华作为“北方好莱坞”的地位。

温哥华电影节创始于1982年,其目的是鼓励各国通过电影艺术促进相互之间更好的理解,并推动加拿大卑诗省的电影工业。26年来,温哥华电影节从小到大,逐步发展成为北美最大的电影节之一和加拿大最大的文化活动之一。本年度的第27届电影节,预计将有15万的观众出席、观看来自于60多个国家的350个电影的575展映活动。

本次电影节的电影主要分类为:1、诺亚方舟:生命元素和动物;2、龙与虎:亚洲电影展映;3、非情节类影片:纪实和文档类电影;4、加拿大影片展;5、我们时代的影院:电影的最新发展;6、聚焦法国电影

本次电影节将设置多达10个不同的奖项,颁发给参展电影的各方面,其中较为重要的奖项是“龙与虎电影奖”和“城市电视加西电影奖”。

作为亚裔居民众多的温哥华,向来是电影节关注的一大重点,“龙与虎电影展”就是重点展示亚洲电影成果的电影节重头戏。本次亚洲电影展,有近十部中国电影参展,足以饱了温哥华当地华人的眼福了。

这十多部中国电影分别为:《24城市》、《鸟巢》、《和尚的爱情》、《李米的遭遇》、《牛郎织女》、《完美人生》等,其中多部电影将举办全球或北美首映式,部分电影导演和演员将出席电影节,与观众见面。(具体详情请参阅电影节组委会的网站www.viff.org

本网作为本届电影节的采访媒体,将跟踪报道相关电影节的动态、以及对中国电影导演和演员的采访和国产电影的评论,请各位读者关注本网娱乐新闻频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2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3 华裔宝宝回国入户超方便:2天获批 但别做这
4 从中国往加拿大汇款到底该不该交税?权威解
5 从小公寓到大独立屋只需加4万 这省房价太诱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境外人士到中国可用!微信、支付宝官宣重大
2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3 华人大妈把超市当"自助餐"狂吃贵水果!每天
4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5 惊骇!加国两华人女子结怨已久!法庭上酿成
6 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 面临天价赔偿
7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8 加拿大通胀数据报喜不报忧 央行将要逆市操
9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10 爆帖:父母准备拿大笔积蓄给我买房,有点难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翻了!2023温哥华烟花节澳大利亚队率先登
2 多伦多校长自杀身亡家人心碎!称受欺凌和羞
3 沉浸式普普艺术下午茶 视觉和味觉的全方位
4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5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6 血赔140万!加拿大华人盖450万豪宅全靠口头
7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8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9 甄子丹结婚20年海外办典礼!一家四口同框超
10 可怕!加拿大母子在公园休息被大树砸中险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