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8月假期全家好去处:温哥华植物园艺术活动
www.bcbay.com | 2008-07-31 16:34:0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植物园(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是温市心脏地带的一颗珍珠。这颗珍珠8月将发光发亮,植物园将以一连串的艺文活动,让大家流连在那个连空气都甜的绿色天地中。

  从8月1日至31日,整个月都有艺术展览与导览,部分艺术家将在现场谈他们的作品。今年有一项叫做“生态艺术”(eco-art)的东西,与温哥华市政府所推的生态密度(eco-density)似有异曲同工之妙。访者可以看到由绿色植物种出来的字串,那些字还会“成长”,由艺术家Nicole Dextras所设计,整个植物园都有。

  音乐活动是夏日独有的特产,8月13日晚上7时30分,植物园将配合温哥华音乐节活动,推出“全世界都在花园里”音乐会,少见的芬兰无伴奏六部合唱,将在音乐会中呈现;15日则有来自巴西的吉

他演奏家兼作曲家所带领的三重奏。17日礼拜天,古巴的钢琴家ErnanLopez-Nussa,将与打击乐一起演出。这些音乐会要额外购票,查询:604-688-1152。

  户外的音乐演出就不另外收票,访者还可以自己带椅子或毯子去,坐在草地上轻松地欣赏。

  8月21日有一项特别的活动,有音乐也有酒,活动从傍晚5时30分进行到8时,就在温哥华植物园里的Bentall花园,每个人要花30元买票才能进入。现场有一种Eaglehawk酒由商家提供,可以畅快酣饮。

  在周末活动方面,汇丰银行提供了家庭活动,适合父母带着四、五岁的孩子参加,他们可以用眼睛、鼻子、手指头,去感觉大自然。活动分两梯次,可以是上午10时30分到12时30分,或下午1时30分到3时30分,家庭票是25元,还要加上植物园的入场票。8月2日、10日、16日、24日都有这样的自然探险活动。55英亩大的植物园,全区都是探险区。查询:604-718-5898。

  另外,8月24日、26日,有一项绕着绿色植物所种成的字“走走谈谈”(Walk and Talk)活动,由艺术家Nicole Dextras导览,有兴趣者可以在下午2时在Bentall花园会合,8月28日晚上7时还有一场。

  8月30日是为9到11岁孩子设计的活动“诗树”,鼓励孩子运用花园里的素材吟诗,从上午10时30分到12时30分,或下午1时30分到3时30分,家庭票价25元,查询电话:604-718-5898。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3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4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7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