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7月25日-27日最大摇滚音乐节 周末骇翻天
www.bcbay.com | 2008-07-25 17:02:4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省最大型的摇滚音乐活动「潘伯顿音乐节」(Pemberton Festival),本周末翻腾上场,从7月25日至27日,连续三天马拉松式的音乐会,让摇滚乐迷疯到爆。

潘伯顿在那里?它是惠斯勒西北边的城市,平常人迹鲜至,风景宜人,从惠斯勒开车过去只要30分钟。「潘伯顿音乐节」以「山顶上的音乐马拉松」为招徕,因为参与者大多数以「扎营」方式,三天都住在那里。

由于旅馆民宿数量有限,主办单位鼓励参与者在当地露营。潘伯顿有很大的家庭露营区,可以容纳二

万人,盥洗方便,还有食物区,从上午7时到半夜3时,持续提供吃食。

主办单位还为爱喝酒的人开辟了「啤酒花园」,只要19岁以上,就可以到里面喝个痛快。由于过去有人喝完酒后就闹事,警方特别动员一百个骑警与两架直升机,进驻现场维持秩序。

为了让四万名参与者玩得畅快没负担,在占地400英亩的活动现场,共设置了550个流动厕所,200位医护人员在场待命,光是帮忙的义工就有700人。

「潘伯顿音乐节」今年吸引了两千位来自北美以外地区的民众参与。据参加过的人表示,整个活动其实就象是万人大露营,只是多了音乐,一个又一个的舞台,从中午12时到半夜,都排满了演唱会,来自各地的乐团,让人目不暇给。

今年共有三个音乐舞台与一个舞蹈的帐蓬,受邀参与的音乐舞蹈团体多达117个,包括:Wolfmother、Metric、Death Cab For Cutie、Gordo等。对摇滚音乐界来说,能与这么多同行盛大聚在一块儿,也是一件年度盛事。Sam Roberts乐团就表示,如果他们没有受邀演出,也会自己买票参加。该乐团来自满地可,周六下午3时30分将有演出。

「潘伯顿音乐节」必须买票进场,单日票价149.5元,三天票是259.5。这项活动估计将为潘伯顿带进五百万元的周边收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3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4 患者直肠癌手术失血身亡 竟“根本没有直肠
5 大温失踪儿童或住荒野!外公 母亲男友都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2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3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4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5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6 外媒:中国官宣秦刚被免外长职务 连个理由都
7 荒诞!加拿大人手握10万现金竟租不到房 被迫
8 日本妹子受尽美国继父虐待 20年后真相让她
9 列治文修车店冲天大火 没来得及取车的座驾
10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2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3 能翻案吗?吴亦凡案二审开庭!一审13年+驱逐
4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5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6 大温失踪儿童或住荒野!外公 母亲男友都有
7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8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9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10 荒诞!加拿大人手握10万现金竟租不到房 被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