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5月1-3日2008加中国际教育温哥华论坛
www.bcbay.com | 2008-04-30 12:16:4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会议议程与具体事项

加中国际教育论坛温哥华2008将于2008年5月1-3日在温哥华UBC大学亚洲研究中心举行。本次学术研讨会由与加拿大文化更新研究中心Culture Regeneration Research Society (CRRS) 与加拿大环球教育服务公司Canada Global Education Service Co. (CGESC) 联合主办。会期三天,除大会研讨外,还将举行不同形式的文化座谈和学术交流、访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次学术会议名为:「加中国际教育论坛/温哥华2008」。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中国正在提出和重视平民教育问题,理论界和教育界也正在探讨推行平民教育的经验和教训,发掘相 应的历史资源,尤其是近代史上,包括传教士在内的各方人士在中国推行平民教育的经验和教训。本次会议主题将围绕历史和现实深入探讨涉及平民教育的一系列问题。以此主题,分下列四个专题:

1. 中国古代有关平民教育的历史经验和现实启示,包括古代悠久的平民教育伦理、实行模式和鲜明特色;

2. 近现代以来中国在与西方交流过程中,各类人物(包括传教士、实业家)积极探索和进行平民教育的实践,由此而形成的历史经验和教训;

3. 中国当代发展中日益突出的平民教育问题,包括其产生的现实背景和复杂原因,平民教育和城

市、农村发展的关系,尤其是偏远地区乡村教育问题;

4. 从全球化角度探讨中国平民教育在二十一世纪的复兴和前瞻。

二,论文和语言

请所有与会者根据以上主题,提交相关论文一篇。论文字数原则上不限,但建议五千至八千字左右,最长不超过一万五千字。同时,须提供二千五百字根据论文简写的摘要。为便于其化与会者参考和响应,并方便编印会议文件,请使用统一格式的论文摘要,即:五百字左右的论点摘要(尽量以数序排列),二千字左右的论文简述。

参加会议的中国学者,用中文提交论文,并用中文(以国语为主)在会议上发言。但请提供论文题目的英文译名,以及五百字左右的英文简介。其它国家和地区学者,可用英文提交论文。会议将提供现场同声传译。

所有论文,凡符合刊发要求的,将会另行在《文化中国》学术季刊上陆续发表。

三,论文截止时间

所有参加会议的学者,请在四月十日前将发言题目告知会议筹备组(可用传真或电邮),四月十五日前将论文摘要送交会议筹备组(含英文题目和简介)。四月底以前将正式论文全文送交会议筹备组。送交方式可以利用电子邮件,传真,邮寄。送件地址请见附注。为避免因简繁字体造成乱码无法解读,注意通过电子邮件传稿,请用Word文件存盘,并以attachment作为附件发送。凡用电邮或传真送交的稿件,请通过邮递另行寄一正式打印文本,以便校核。

四,会务事项

一)<加中国际教育论坛----温哥华2008>,为非政治性的文化和学术性会议,参加会议的学者,请注意遵守加拿大和中国的法律。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请各与会者围绕本次会议的学术主题展开,避免提出与主题无关的争议性问题。
二)会议注册:每位与会者交付会议注册费280美元。
三)费用事项:本次会议,各位与会者自行负担国际旅费和住宿费用。主办者将负责从五月一日至三日的本地交通和餐用。如与会者在会议结束后,有其它参观或访友计划,请提前自行做作出安排并加以确认。有兴趣在会后自费参与旅游和观光活动的,会议组织者将协助联络相关旅行社。
四)我们将向参会者尽可能提供各种访问和参观方便。由于本次会议主办者向各位发出的申请加拿大签证的邀请信,申明是为参加学术会议,所以建议参会者尽量不要从事与本次会议无关的其它非文化性或学术的活动(如商业和经济事务)。
五)根据美国法律和以往接待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学者的经验,凡有意在会议结束后前往美国旅行的,包括转机过境,须在中国境内事先申请美国签证,不能抵加后再申请美国签证。
六)温哥华五月上旬为春季,但相对凉快,尤为夜晚,凉意更甚,请在随身所带衣物时注意温差。
七)其它相关注意事项,将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会务电子邮箱:ccedu2008@hotmail.com
电话: 604-7808199
传真: 604-7808199
联系地址: 1400-1500 West Georgia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5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2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3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7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8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