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要火!加拿大这个行业正在疯狂招人 年薪10万
www.bcbay.com | 2018-01-16 02:05:3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要火!加拿大这个行业正在疯狂招人 年薪10万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加拿大政府宣布今年7月1日大麻合法化,因此掀起一股大麻招聘热潮,不少大麻公司现正争相招聘不同部门的人手,力求在大麻合法案夏季通过后立即大展拳脚。

  主管年薪10万

  Cannabis At Work是专门负责大麻行业的招聘与训练人才机构,它的的主管麦克马洪(Alison McMahon)说,大麻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因此需要更多的劳动力。

要火!加拿大这个行业正在疯狂招人 年薪10万

  她目前在全国各地招聘各类员工,职位遍及各个范畴,从种植、生产、销售至市场推广不等。

  麦克马洪说,过去社会对大麻有偏见,一些人可能不想入行。但如今观念改变,愈来愈多人对这个就业机会感到兴奋。

  她认为现在一些人对这个行业非常兴奋,他们真的看到了这行业增长的潜力,而且有愈来愈多人对这个话题持开放态度,所以最终认为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麦克马说,投身大麻业的人,一般而言可以得到与类似行业相近的薪酬,一个普遍的大麻种植人员每年可能会赚到5万左右,而一个生产总监可每年的工资约10万元。

  麦克马洪说,有些人可能以为这是大麻业,薪水可能会较高,但事实是薪金只是主流水平左右。

要火!加拿大这个行业正在疯狂招人 年薪10万

  不久之前,卑诗省政府公开招聘两个负责大麻批发销售业务的主管,其中 Executive Director年薪约12.6到14万元。Director Merchandising 职位年薪约8.6到11.2万。

  温哥华举办博览会

  大麻新闻与活动网站Lift Cannabis上周六于温哥华举办博览会(Lift Cannabis Expo) ,数十人前来应征,满怀热情地希望投身大麻业。

  格兰特(Chad Grant)在建筑业工作,希望能转行到大麻领域。他说:“这是个巨大的行业,我想找一份种植大麻的差事。”

要火!加拿大这个行业正在疯狂招人 年薪10万

  在温市举行的Lift Cannabis Expo in Vancouver大麻博览会

  杰伊(Grady Jay)说这是他喜欢的领域,他说自己已经在大麻行业摸爬滚打好多年,不过都是偷偷摸摸的,在地下大麻场工作。现在好了,终于有机会从地下转到合法市场工作,他对自己的求职信心满满,因为大麻公司的生产部门特别需要有经验的人,而他就是。

  而麦卡利斯特(Kerri-Lynn McAllister)原本是做金融科技行业的,但她最近离开高薪工作,加入大麻信息网站Lift Cannabis,并被委以市场总监的要职。

要火!加拿大这个行业正在疯狂招人 年薪10万

  大麻业博览会上展出的大麻收割设备

  她认为,加拿大大麻公司征聘人才也变得更挑剔,他们要找顶尖者。在发展欣欣向荣的前景下,大麻业不愁没有商界管理层、科技奇才和市场推广名人加盟。

  安省首开加拿大第一个大麻种植课程

  大麻究竟火到什么程度,安省已经有院校专门开课教授大麻种植证书课程了。

要火!加拿大这个行业正在疯狂招人 年薪10万

  尼亚加拉学院

  安省尼亚加拉学院(Niagara College)紧跟时代步伐,第一个开设了“商业大麻生产”专业,1年证书课程学费1万,第一批只招收24名学生,学校还将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想入行的可浏览该校网址http://www.niagaracollege.ca/ccp.

要火!加拿大这个行业正在疯狂招人 年薪10万

  并且这门专业课对学生要求较高,尼亚加拉学院环境和园艺研究系主任Al Unwin介绍,商业大麻生产专业是一个为期1年的全日制学位课程,他们的招收对象是已经取得大学或学院农学、环境资源学、园艺自然科学领域学位的毕业生或有相关科目证书的高校学生。

  学生主要学习的课程包括:大麻生产科学、大麻企业的经营管理、昆虫学、大麻种植方法、大麻的生物和价值评估、大麻商业软件开发等。

  此外,学校还为学生提供了企业实习机会,毕业学生取得证书后,主要受雇于大麻生产企业,担任生产管理员、产品检验员以及生产总监助理等职位,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市场一片光明!

  据报道,随着大麻合法化的实行,越来越多人看重医用大麻这块大蛋糕,当然其中也有很多华人。从事商业医用大麻种植的业内人士刘岚峰先生介绍说,1克大麻卖16加元,但成本只有4.5加元,利润几乎是成本的4倍。

要火!加拿大这个行业正在疯狂招人 年薪10万

  加拿大卫生部从2001年开始允许个人种植大麻用于医疗用途,这种牌照叫MMAR。在3.5万持牌者中约有1000华人持有这种牌照,但是商业牌照MMPR的发牌量很少,华人只有3家拥有商业牌照,其中两家已经转手卖掉,只是卖掉这个合法执照就赚了数百万元。

   0
相关新闻
八团体致信加拿大政府 要求撤销吸毒者刑事今日420大麻日温哥华有2个大型集会
叹丨大温15岁女孩突然死亡…加拿大的失败?!
海洛因等毒品BC合法 温哥华第一家毒品店将美大麻农场华工遭枪杀:华人移民“淘麻热”
加拿大政府将宣布启动《大麻法》审查调查显示:卑诗非法大麻商店的使用正显著减
吵翻!大麻店要开进UBC!学生支持、居民反笑不出来!安省新记录 全省大麻店突破1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3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4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5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6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7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8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9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10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2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3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4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5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6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7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8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9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10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