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虐心!技工年薪加拿大VS美国 差距原来这么大
www.bcbay.com | 2017-07-31 00:31:0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虐心!技工年薪加拿大VS美国 差距原来这么大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根据美国商业不动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的调查显示,加拿大的技工年薪和美国技工的年薪相差甚远,这可让加拿大的小伙伴们感觉有点虐心了...

  “加拿大”难抵“美国”

  据悉,多伦多和温哥华是加拿大职员质量比较高的两大城市,但是相关数据却显示,这两个城市的工资水平竟然比俄克拉荷马市、奥马哈还要低。

  多伦多

  多伦多是北美第六大技术中心,这里大概有212,500名高科技人员,规模在北美排第四。

  这里的房租也不算太贵,每平方英尺达到$25.51美元,在北美排第21位。

  相比之下,技工的年薪是$47,210美元,在北美各大城市中排行第49位。

  低房租加上低劳动成本,这对多伦多的技术人才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虐心!技工年薪加拿大VS美国 差距原来这么大

  温哥华

  温哥华是北美第十六大技术中心,这里大概有65,100名高科技人员,规模在北美排第十九。

  这里的房租比多伦多要贵,每平方英尺达到$30.31美元。

  相比之下,技工的年薪是$45,501美元,在北美各大城市中属于最低水平。在一定程度上,低成本也弥补了房租贵的缺陷。

  所以说,对于科技巨头公司来说,多伦多和温哥华是不错的地方,但是对于加拿大的技工来说,这可是一个痛处。

虐心!技工年薪加拿大VS美国 差距原来这么大

  美国科技公司纷纷入驻加拿大

  日前,政客们常说,美国科技公司纷纷入驻加拿大是因为加拿大的移民政策很不错。但是现在看来,加拿大的职员质量比较高,但是工资水平非常低,所以,尽管加拿大有些地段的办公空间比较贵,但是员工成本较低足以弥补。

  所以从某些方面来说,美国科技企业选择加拿大可远不仅仅是移民门槛低这么简单。

  附:加拿大和美国技术移民 各自的条件

  加拿大

  1、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 (FSW):G类雅思4个6,雅思必须4个6,打分超过67,最少一年0,A,B类职业工作经验;

  2、加拿大技工移民 (FST):G类雅思听说5,读3.5,写4,1年雇主offer或持有加拿大省政府的职业技工证书,近5年内有2年FST技工经验,一般中国申请人很少满足。

  3、加拿大经验类移民(CEC):近3年内有1年加拿大0,A,B职业工作经验,B类职业雅思读4其他5,0和A类职业雅思4个6;

  4、某些省的省提名: 当前开放EE类别的省有:BC省,萨省,新省,新不伦瑞克省,安省等。

虐心!技工年薪加拿大VS美国 差距原来这么大

  美国

  1、具有特别能力者(包括需要出具相关学历证明、工作经历证明、一定等级的获奖证明)

  2、杰出教授或研究人员(至少三年以上的教学或研究经验。曾接受过有任职期的研究职位。)

  3、跨国公司行政主管或经理(此类人员无须劳工证,其向移民局申请所需提交的表格和其他证明与l-1相同,以证明雇主的资格及申请人的资格。没有高等学位的专业人员,具有高于所从事领域普通专业水平的专业人员。有学士学位,专业工作经验5年以下也符合要求。例如;律师、会计师、医生、工程师、化学家等。)

   0
相关新闻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3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4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5 太恐怖了 两个孩子的母亲买午餐被流弹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3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6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7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8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9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10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最新专稿 更多>>
1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2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3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4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5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6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7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10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