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加拿大各行业年薪揭秘:最后一条亮了
www.bcbay.com | 2017-06-19 19:14:3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各行业年薪揭秘:最后一条亮了

  生活在加拿大,“工资”一直都是大家热衷谈论的话题。有些人认为时薪低于$18的都是在“剥削”,有些人认为TTC检票员拿$10万年薪太高了,多伦多媒体甚至报道过一对夫妻Eric和Ilsa,两人的年薪加起来有$360,000,却感觉根本不够花。《国家邮报》的记者就来为大家揭秘加拿大各行业的薪水。

  阿尔伯塔人的工资都很高

  阿尔伯塔省省长Rachel Notley是加拿大薪资最高的省长,而卡尔加里市长Naheed Nenshi则是加拿大工资最高的市长。

  阿省教师的薪水是全国同行业中最高的,石油工人的平均薪水是$108,730,几乎是林业或制造业工人的两倍。

  所以,不要觉得那里是鸟不下蛋的地方,加拿大西部的人全部涌向那里找工作是有原因的。

  街车司机赚的比战斗机飞行员还多

  全世界范围内来看,军事行业的薪水都不太符合常理,经常可以看到年轻人拿着不错的薪水,因为他们需要高超的技术来操控价格不菲的设备。

  加拿大皇家空军CF-18战斗机飞行员,大约每年可以赚$75,000到$126,000不等。

  同时,根据安省阳光名单,多伦多街车司机的年薪为$145,501,比飞行员还高。

  药剂师的薪水居然这么高

  在Shoppers里面工作的那些人,工资很不错。加拿大药剂师的年薪中位数是$95,680,远远高于其他零售行业的工作人员。大概是因为他们的职责关系重大,一旦操作失误,可能会出人命,或者造成终生伤害。

  空姐的薪水居然这么低

  一名加航的空乘人员,最低工作时长是每个月65个小时,那么他/她的年薪最高是$39,952;西捷航空,每个月最低工作时长82小时,空乘人员的年薪大约$42,676,稍高于加航。

  入门级的空乘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年薪可以低至$19,032,比全国最低工资好不了多少。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空乘都把自己的工作当成一种“生活方式”而非“赚钱工具”——你可以去看世界,偶尔还能遇到明星,但如果想付清贷款,还是找其他工作吧。

  加拿大警察薪水全球最高

  英国伦敦级别最高的警察一年可以挣到$67,757加元,但是在温哥华,一个入门级的警察第一年就能轻松赚到$64,513。同时,纽约市警察的入门级年薪约$55,694加元。

  加拿大皇家骑警的入门级年薪是$50,674,但三年后即涨到$82,108。

  在一些偏远的地方,警察基本上就是当地最大的富豪了。

  温哥华的一栋房子赚得比市长还多

  2000年,有人买下温哥华West 35th Ave上的这栋独立屋,花了$739,000,14年后,这栋房子以$3,038,000的价格卖出,相当于每一年赚了$164,214。而温哥华市长罗品信的年薪也不过$155,612。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3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4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7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