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暖心:加拿大皇家银行办中文投资理财讲座 传递祝福 共贺新春
www.bcbay.com | 2017-01-25 16:08:1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记者源泉报道: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成立于1869年,是加拿大市值最高、资产最大的银行,也是北美领先的多元化金融服务公司之一。 RBC在帮助新移民安家落户已有超过145年历史,其独特的产品优势满足了来自世界各地新移民在银行服务和理财上的需要。已经连续第二年获评为“全球最佳零售银行”(Best Global Retail Bank) 及“最佳贸易融资银行”(Best Trade Finance Bank)。

暖心:加拿大皇家银行办中文投资理财讲座  传递祝福 共贺新春

  在金鸡报晓万象更新之际,为感谢所有客户2016年对加拿大皇家银行的支持和信任,皇家银行白石分行 (主办方)于1月24日10点在白石Community Center的画廊内举办了一场暖心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因为RBC这次特地邀请到房屋贷款,金牌地产,金融规划,个人理财,基金投资,财富管理等领域的专家和大家分享房产,投资,理财以及账户等方面的讯息和资源以此回馈投资者,传递新年美好祝福。

  两个小时飞逝而过,此次的专业讲座内容丰富而充实,从如何开立账户,到申请贷款,从2017年房地产走势到加元美元货币走向分析,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案到财富管理规划您的未来,为中国移民,尤其是初来乍到的新移民安家落户指引了方向,为能 早日实现他们的加国梦想带来了宝贵而中肯的建议,让每一位到场的投资者和客户受益匪浅。

暖心:加拿大皇家银行办中文投资理财讲座  传递祝福 共贺新春 RBC 团队各位主讲人合影

     各位主讲人:(按出场先后顺序,附上每位主讲人的照片及联系方式)

  Jenny Li (李晓茵)RBC个人理财客户经理:专注于为新移民提供理财及信贷方案,她介绍了有助于加拿大新移民轻松理财的方式,包括申请信用卡,国际汇款,汽车贷款,网上理财,等等。

暖心:加拿大皇家银行办中文投资理财讲座  传递祝福 共贺新春

  Anna Wang(王晓虹) RBC贷款专家:致力于专业房屋贷款服务,新移民安家落户后买房卖房过程中贷款的申请,审批,利率的选择,如何使用信用额度可以合理避税。

暖心:加拿大皇家银行办中文投资理财讲座  传递祝福 共贺新春

  David Pan 金牌地产经纪:连续多年金牌经纪,在本次的讲座中,David Pan 以多年从业经历,通过数据分析了2017年地产走势。买卖房产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体验 – 也是很多人个人经历中较大的一笔金融交易。在出售房子的过程中,寻求房地产经纪人的中肯意见,你会节省时间、精力和金钱。

暖心:加拿大皇家银行办中文投资理财讲座  传递祝福 共贺新春

  Channie Tay RBC投资理财专家:80后年轻辣妈,讲述了如何筹划您的未来,包括如何办理注册教育储蓄计划(RESP),注册退休储蓄计划(RRSP)以及注册残障储蓄计划(RDSP)以及各类投资组合,互惠基金,做好财富管理对您的家庭尤为重要。

暖心:加拿大皇家银行办中文投资理财讲座  传递祝福 共贺新春

  Peter Yuan RBC金融规划师(Royal Mutual Funds Tel:604-541-6686)

    Peter 讲述了很多投资者忽略的基金管理费的问题,节省基金管理费用其实有很多种方式,Peter也解释了投资者在投资中的误区,认为投资的金额越大,管理费越高,其实不然,如果想了解更多咨询可以拨打以上联系方式。

暖心:加拿大皇家银行办中文投资理财讲座  传递祝福 共贺新春

  Richard Micyk多美年证券投资顾问副总裁

  加拿大皇家银行多美年证券副总裁 Richard Micyk作为一名资深的 投资专家,从1986年便开始涉足房地产投资,拥有自己的地产投资公司,非常熟悉加拿大与美国的投资领域,这次他为大家分析了汇率和利率的走向,川普当选后美元的走向预测,受到美元 联动,加元的走向又会如何?Richard 团队经常举办讲座,他也是个很随和的人,乐于与大家沟通, 探讨关于投资,地产等热门话题,他说:“投资是我的兴趣,我喜欢分享,喜欢与大家讨论,这样很有趣”,希望与Richard互动的投资者们可以多关注团队发布的活动信息。

暖心:加拿大皇家银行办中文投资理财讲座  传递祝福 共贺新春

  Kyle Thai 多美年证券公司投资顾问:

  Kyle 在金融行业工作近20年,与Richard Micky 合作多年,是Richard得力助手,也是一名非常资深的投资理财行家,在不同的银行RBC,BMO,HSBC都有过工作经验,他的专业,诚信,使他在Surrey的华人社团拥有良好的口碑,是值得大家信赖的投资专家。

暖心:加拿大皇家银行办中文投资理财讲座  传递祝福 共贺新春

暖心:加拿大皇家银行办中文投资理财讲座  传递祝福 共贺新春

有趣的话题,专业的分析让每一位到场的客户受益匪浅

  有趣的话题告一段落,在互动时间内,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传递着新春祝福,品尝着白石分行的员工亲自准备的点心,非常温暖的画面。

暖心:加拿大皇家银行办中文投资理财讲座  传递祝福 共贺新春

衷心感谢为我们分享宝贵资讯的RBC团队,祝福RBC团队每位员工:

  2017年 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心想事成,阖家欢乐!


   0
相关新闻
中侨列治文:实用英语学习应用和网站中侨列治文:购买新房或期房程序及注意事项
中侨列治文免费讲座:加拿大政府长者福利介中侨列治文免费讲座:实用英语学习应用和网
中侨列治文:法律角度了解长者财务规划的重中侨列治文免费讲座:长者常见的口腔疾病与
中侨列治文免费讲座:公民入籍准备中侨列治文:科学馆一日游”免费活动
中侨列治文免费讲座:了解BC省行车保险中侨列治文免费讲座:iOS系统手机的健康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3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4 一年遭破坏500多次 加拿大这个东西成为泄愤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5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6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7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8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女孩自曝和渣男分手遇富二代 放纵完开手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