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逾八成加国国民认为僱主有责任促进员工健康
www.bcbay.com | 2015-11-12 11:37:0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逾八成加国国民认为僱主有责任促进员工健康

  根据最新的2015年永明加国健康指数 (Sun Life Canadian Health Index) 调查结果,绝大多数的加拿大国民 (超过五分之四) 认为僱主有责任对员工的身体和心理健康给予支持。

  加拿大永明金融总裁 Kevin Dougherty  (@KPDougherty) 表示:「这次的调查结果令人注目;84% 的加国国民表示,僱主有责任促进员工的身体健康,而86%受访者被问及心理健康时亦抱同样想法。」

  从各个年龄组别的结果来看,Y 世代受访者有接近四成相信僱主对员工的身体健康 (38%) 和心理健康 (37%) 有重大责任,这是比其他年龄组别都高的比例。

  这项2015年度调查亦显示,受访者的健康和工作效率有着明显的关系。超过三分一 (35%) 的加拿大人士表示于过去6个月内,其工作效率曾因身体或精神健康状况而遭受负面影响。

  Y 世代受访者最有可能遇上这种情况:47% 表示于过去6个月内,其健康状况对工作效率产生了负面的影响;婴儿潮后期和早期出生者分别有30%和26%作此表示。

  加拿大的公司领悟到健康与职场效率有着密切联系,它们与永明合作,采取行动来支持员工的健康状况。

  罗渣士通讯的医疗事务总监David Satok说:「罗渣士深明对员工作出投资,支持其身体、精神和财务健全是十分重要的,所以我们正在付诸行动。一项由糖尿病筛查诊所进行的试验调查显示,79%的参与者表示知悉自己患上这种疾病的风险因素后,打算改变其生活方式。我们亦已建立一个全国安康大使网络,确保每名员工都有机会受惠于各项促进健康的计划和服务。」

  McKesson Canada的人力资源及公共事务高级副总裁Geneviève Fortier指出:「自从2013年以来,McKesson Canada一直与其员工一起致力成为业内最健康的公司。由于有一个灵活的保健安康计划,我们看着员工失去能力的平均时间持续下降:短期为23%,长期为 34%。」

  结果:您认为僱主对促进员工的健康应负上多少责任?

逾八成加国国民认为僱主有责任促进员工健康

逾八成加国国民认为僱主有责任促进员工健康

  永明加国健康指数调查简介

  永明加国健康指数评估加拿大人士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取态,以指数形式报告所得结果。

  第六次发表的年度永明加国健康指数是根据易普索 (Ipsos Reid) 于2015年6月15日至23日进行的调查所得而成,共有2,404名 18岁至 80 岁的加拿大人士参与,他们来自易普索的I-Say 网上样本库。

  易普索基于人口组成状况进行加权,确保样本的组成能反映人口普查数据所显示的成年人口,并提供与样本所属总体情况接近的调查结果。

  易普索网上调查的精确度是以置信区间来衡量。如果跟所有加拿大成年人受访的结果相比,这项调查在95%置信水平下的误差幅度在+/-2.3%以内。所有抽样调查和访问都可能会有其他出错原因,包括但不限于方法的改变、范围误差及测量误差。

  2015年永明加国健康指数的主要发现和结果载于www.sunlife.ca/CanadianHealthIndex 网页。

  构成人口的各个年龄组别:

  Gen Y世代:18 至 30岁

  Gen X世代:31至47岁

  婴儿潮后期出生者:48至57岁

  婴儿潮早期出生者:58至66岁

  婴儿潮之前出生者:67至80岁

  永明金融简介

  于2015年庆祝成立150週年的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国际金融服务机构,为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各类保障及理财产品和服务。永明金融与其合作伙伴在全球多个市场营运,当中包括加拿大、美国、英国、爱尔兰、香港、菲律宾、日本、印尼、印度、中国、澳洲、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及百慕达。截至2015年9月30日,永明金融集团管理的总资产达8,460亿元。详情可浏览 www.sunlife.com 网站。

  永明金融公司于多伦多 (TSX)、纽约 (NYSE) 及菲律宾 (PSE) 等地的证劵交易所上市,其交易代号为SLF。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3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4 一年遭破坏500多次 加拿大这个东西成为泄愤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5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6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7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8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女孩自曝和渣男分手遇富二代 放纵完开手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