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视觉效果30公司齐招聘 动画制作百人应征
www.bcbay.com | 2015-04-19 09:54:58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韦布说该公司欢迎持三年毕业工签的外国毕业生申请。

  蔡孟玲指「视觉效果」工作岗位多。(张伶铢摄)  

  由「视觉效果协会」(VES)温哥华分部举办的招聘博览会昨日在温哥华会议中心举行,近30家本地电脑动画制作、游戏软体设计的公司参与招聘,其中有动画公司提供15个新职位,为荷里活电影提供动画后期制作的公司,两小时内即收到100个人的应徵履历,多家公司并表示欢迎持有三年专上院校毕业工签的外国毕业生前来申请。

  Bardel娱乐公司的资深人力资源经理蔡孟玲指出,该公司主要做2D及3D的动画设计,公司成立多年,目前员工有650人,欲寻找10名或15名新人加入,特别欢迎一些有艺术概念及有创意的年轻人。

  蔡孟玲说,随着许多电影引进大量的视觉效果及动画元素,温哥华与「视觉效果」有关的公司已非常多,可能有50至75间。她介绍,这类工作的性质通常不是永久性质,而是根据公司手上的计划而聘请,属于有固定时限的合约工作,约6个月至1年,对于所需要的技术或是技能则非常多元化,视乎每个职位及计划的要求而定。

  MPC(Moving-Picture.com)则曾参与荷里活电影制作而受到求职者的欢迎,该公司的招聘摊位前一直有求职者排队询问相关问题。

  MPC全球招聘经理韦布(Ros Webb)指出,大温有许多「视觉效果」人才,昨日招聘会才进行了两小时,她已收到100个人左右的应徵履历,有些来不及带履历的人则表示会以电邮寄送。

  韦布说,该公司同时欢迎持有三年专上院校毕业工签的外国毕业生前来应徵,只要拥有的签证仍然有效,公司即会考虑。

  持工签来自中国、目前已在电影公司工作的Tim,以及来自台湾持打工度假签证的Ellen昨日参加招聘会,Tim表示,虽然可上网查阅很多公司资料,但能够如此与公司人员面对面发问的招聘机会,仍是非常难得,让他对大温「视觉效果」行业有更深入认识。

  至于「视觉效果」工作的待遇问题,有公司招聘人员说,有关工作的待遇因技术、因人及计划经费的多少而有极大差别,所以无法一概而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加国这项医疗福利有新变化 大温已开始免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6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7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8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9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10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最新专稿 更多>>
1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2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3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4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5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6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7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8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9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10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