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图文)今年温哥华人才需求 十分畅旺
www.bcbay.com | 2013-02-15 10:18:13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尽管统计资料显示,卑省近期流失近1万6000个工作职位,但人力仲介业者预估,2013年温哥华专业人才的需求畅旺,特别是高科技及产业界,且愈来愈多职位要求应徵者具备跨领域能力。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日前公布1月就业数据,卑省表现不佳,流失1万5900个工作职位。但人力仲介业者Randstad Canada认为,今年温哥华专业人才需求将十分畅旺,尤其是高科技及产业界。

该公司指出,2012年透过该公司在温哥华招募永久员工的职位数较上年度增加19%,显示全职工作机会的增长力道强劲,相信今年仍将维持这股气势。

Randstad Canada副总雷薇(Carolyn Levy)表示,温哥华企业主普遍对经济前景有信心,因此愿意招募更多全职专业员工,最热门的工作包括制造业中阶主管,营建业工程师、估价师及技术人员,金融分析师及专桉会计师,科技业品管分析师等。

她并说,愈来愈多职位要求应徵者具备不同领域能力,例如同时拥有人力资源及会计的工作经验。(记者阮耀毅综合报导)

图:人力仲介业者表示,今年卑省就业前景佳,特别是高科技及专业技术人才。(资料照片)

   0
相关新闻
疫情挡不住!温哥华港湾BCbay开始新一轮招请:市场助理 销售经理 视频编辑及留学专栏
诚聘销售专员、市场经理、编辑、主播及美食诚聘市场助理、主播及主持、销售经理、高级
诚聘网络主播、市场经理、视频编辑、新闻编加国大学热门专业就业难?最好找工作的专业
新媒体朝阳产业 温哥华港湾春季大招聘朝阳产业:万维网络集团秋季火热招聘中
新媒体朝阳产业:招聘编辑记者和电商市场专回报达8倍 政府应协助新移民护士入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3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4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5 心脏病是头号杀手 50岁以上应培养这个护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2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3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4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5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6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7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8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9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10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