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皇家骑警烈治文摆摊招聘 加华裔踊跃加入
www.bcbay.com | 2012-03-04 17:43:12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骑警就业展的步操表演,吸引市民欣赏。

 

  陈先生周六登记投考皇家骑警,希望一偿多年心愿。

  烈市时代坊摆摊 活动多元化

  皇家骑警周六在烈治文时代坊(Aberdeen Centre),举行就业博览同乐日,除了就业讲座、资讯摊位及骑警代表现场解答有关问题外,亦有步操表演及亲子活动,希望吸纳更多华人加入警队。有华裔市民称一直渴望成为警察,现得朋友鼓励,决定一试。

  负责是次活动的华裔警官严柏乔称,这是骑警首次在华裔较多的社区举办这类活动,目的是希望吸纳更多华人加入警队。现场设有登记柜位,供参与讲座后,希望申请投考骑警的市民登记。

  须接受体能测试及背景调查

  严柏乔指出,一般由登记申请开始,至正式成为骑警,需时由12个月到18个月不等。申请人首先是进行甄选试,合格后会进行体能测试。体能测试一般包括在限时之内,要完成一系列的跑步、重量及攀爬动作。严柏乔指,一般有正常运动,体格良好的申请者,都不难通过体能测试。

  其后,申请人要通过3小时的面试和严格的背景调查。骑警会派员到申请人的工作地方调查他的工作状况,亦会联络申请人的朋友及亲人,查核他的有关资料。

  就任前须受训半年

  一旦获得取录,就要到利斋拿(Regina)进行为期半年的训练。完成后便正式委任为皇家骑警,其后新任骑警仍然要接受半年的在职培训。

  已移居至加国20多年的台湾移民陈先生称,他本身虽然在本地经营生意,但一直渴望能成为纪律部队。近年认识了一些皇家骑警朋友,在他们鼓励之下,因而决定投考,希望一偿多年心愿。他表示,如果获得取录,便会结束生意,全程投入警队工作。

  骑警甄选试将于3月29日下午5时半在希瑟街(Heather St.)5255号皇家骑警总部举行。

 
   0
相关新闻
疫情挡不住!温哥华港湾BCbay开始新一轮招请:市场助理 销售经理 视频编辑及留学专栏
诚聘销售专员、市场经理、编辑、主播及美食诚聘市场助理、主播及主持、销售经理、高级
诚聘网络主播、市场经理、视频编辑、新闻编加国大学热门专业就业难?最好找工作的专业
新媒体朝阳产业 温哥华港湾春季大招聘朝阳产业:万维网络集团秋季火热招聘中
新媒体朝阳产业:招聘编辑记者和电商市场专回报达8倍 政府应协助新移民护士入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2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3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4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2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5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6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7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8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9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数据出炉! 央行下周或再
10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