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面试“求职”的十个表达方式
www.bcbay.com | 2010-04-21 20:35:4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 道》四月七日报道,美国职场顾问卡伦·伯恩斯说,你为一份工作去面试,很多求职忠告会告诉面试结束前要说你需要那份工作,于是很多人就问:“如何准确说出 我需要一份工作?”

  伯恩斯说,下面有十个表达方式,不过,了解这些方式之前最好记住两件事。一个是你不是要 施舍,你要用一种得体的方式展现你的工作技能、经验、年限和经历以换取得体的工作。另一个是很多招聘经理喜欢听你说你需要那份工作,意思是说你要表现出一 种渴望、诚实、热情,有点上赶着的意思。

  的确如此。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很多人担心答案会是否定的。很多人会觉得直接问这样 的问题有些不礼貌或者很鲁莽。还有的人很害羞,说不出这样的话。当然,你不愿意装腔作势,也不想给人一种傲慢、可憎或者绝望的感觉。

 

 你想让面试成为朋友间的友好交谈。那么怎么才能做到呢?寻找共同点,以一种合作奔向共同 目标的口气说话。你对面试官越了解,你需要这份工作的请求表达得就越容易。开始的时候把“要”工作的十个不同表达方式念一念,看哪一个更适合你的情况。试 验一下,不行再换,一旦成为你自己的表达方法就要记住。这样下次面试的时候你就可以说出来。

  第一,“我想我能为贵公司作很多事情,我们能一起工作得很好。我应聘这份工作的信息都给 您了吗?”

  第二,总结一下你的应聘资格,然后说:“也正是这个原因我非常胜任这个职位。您看我还有 什么没讲到吗?”

  第三,“我肯定这就是我要找的工作。我做些什么您才能相信我是这个职位的合适人选呢?”

  第四,“我对这份工作很感兴趣。现在有什么东西妨碍您给我这份工作吗?”

  第五,“我的确对这份工作感兴趣。请问下一步要考虑什么?您什么时候决定?我还有没回答 的问题吗?”

  第六,“我觉得我的背景和技能很适合这个职位,我很感兴趣。请问下一步该作什么?”

  第七,“我对这份工作,对跟您的团队一起工作真有兴趣。您还有什么问题要问我吗?”

  第八,“就我的技能和经验来讲,这份工作很完美。我真愿意跟您和您的团队一起工作。”

  第九,“我愿意为贵公司工作,我想我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xx和xx。请问招聘过程的下一步是什么?”

  第十,“经过对您和及贵公司的了解,我坚信我很适合这份工作。我希望早日收到您的答 复。”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如果这份工作正中你的下怀,你只需说明你要这份工作。要记住,一定要 真挚、热情、礼貌、诚实,做真正的你自己!

   0
相关新闻
内情人揭秘:北美应聘面试中的陷阱加国研究:男性求职者面试紧张表现更甚女性
(组图)加国面试衣着小贴士 8套男女着装点评北大女生应聘60家公司写“面试宝典”
海外求职:美式简历让你脱颖而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3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4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5 心脏病是头号杀手 50岁以上应培养这个护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2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3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4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5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6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7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8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9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10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