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为何保险经纪(LLQP)是新移民最佳职业选择
www.bcbay.com | 2008-05-12 09:44:20  viccollege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经济全球化的快速推进过程中,金融作为经济的核心,走在了最前面。特别在多伦多,随着金融业的不断发展,金融人才的需求也在扩大,统计显示有10%以上的人口正从事金融业,在投资领域,基金、股票、外汇、保险、银行等词汇都属于金融职位招聘里的热门“字眼”;加之大部分金融工作都属于”年薪上不封顶”,也吸引了一批英文流利、勇于挑战的华人将就职方向锁定这个领域。

特别是保险业,随着越来越多的华人移民在北美安家乐业,保险已经提到了诸多家庭开销或投资的一个很重要的位置上,已成为家庭投资理财的基石,所以,各大保险公司对于有移民背景的、能说两种语言(英语和国语)的保险证书持有者青睐有佳! 而华人移民由于数学基础好,为人勤奋努力,只要用心学习,任何背景的人士都可以从事保险相关工作。当然,首先,您需要快捷获得加拿大认可的保险资格证书(LLQP),因为它是从事保险行业工作的“敲门砖“,就业的必备砝码。
 
LLQP全名为 Life License Qualification Program,是你迈向加拿大金融业的第一步,持有LLQP证书可提供的服务范围不仅仅在人寿保险领域,而且还涉及到投資领域。其产品及服务包括人寿保险, 团体险, 残障保险, 重大疾病保险, 意外事故保险, 探亲旅游险, 注册退休储蓄计划(RRSP), 注册教育储蓄计划(RESP), 保本基金(Segregated Fund), 保证投资证券(GIC), 注册退休入息基金(RRIF) 等很多的范围。 从2003年1月1日起,所有希望获得保险资格的从业人员必须参加保险资格认证课程(LLQP)学习并通过资格考试,才能参加安省的认证考试,通过安省省考后将最终获得保险资格证。与以前的保险资格考试相比,新的考试增加了许多投資方面内容,难度也有较大提高,新的考试出题形式也有很大的改变, 140道题4个小时,也就是说,要想把题做完,每道题只能用大约1.7分钟。同时,新考试考题改为以案例分析为主,考试要求正确率60%以上才能通过。
 
面对这种现状,维多利亚静心澄思,力邀著名金融公司Professional Financial Advisor,Miss Yan主讲“LLQP(加拿大保险资格)证书/经验班”,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不仅仅可以帮助学员顺利通过LLQP考试,更能帮助学员掌握投资理财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翻开职业生涯新的篇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3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4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5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7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8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数据出炉! 央行下周或再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