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奥迪今年将推5款纯电动+12款插混车型
www.bcbay.com | 2020-03-22 21:23:56  EV视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奥迪今年将推5款纯电动+12款插混车型

  一个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奥迪已经迈出第一步。北京时间3月20日,奥迪发布2019年财报,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顺利完成既定目标。

  奥迪集团2019财年销售收入达556.8亿欧元,略高于2018年536.17亿欧元的销售收入(考虑到2019年初奥迪对多品牌销售公司的拆分,2018年销售收入对比基数进行了调整)。得益于其强大的产品阵容,奥迪核心品牌的销量收入增至394.67亿欧元(2018年为372.59亿欧元)。

  奥迪集团2019财年的净现金流为31.60亿欧元(2018年净现金流:20.80亿欧元),实际略高于2018年年报中所述的预测区间,再次证明了奥迪强大的资金实力。

  去年,奥迪全球客户交付量为185万辆,与2018年相比,同比增长近2%。

  2019年度股东大会上,奥迪管理董事会委员会全面阐述了奥迪全新的战略方向。“奥迪始终如一”战略的核心是加速电动化进程,并系统性地实现二氧化碳减排。

  2020年,奥迪将推出多款电动化车型,系统性地推进其电动化进程。到今年年底,奥迪核心品牌将向市场推出5款纯电动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阵容将增至12款。超过半数以上的车型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为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日益严苛的碳排放法规,奥迪未雨绸缪,到2025年,奥迪计划推出约30款电动化车型,同时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占比将从现在的3.5%增长到约40%。2024年前,仅在产品阵容电动化方面,奥迪将预先投入约120亿欧元。

  奥迪管理董事会主席伯蓝·绍特(Bram Schot)致辞称,“2019年,我们成功推进了奥迪的电动化进程。我们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奥迪e-tron凭借其先进技术,赢得技术测试的次数领先所有奥迪车型。在德国,奥迪e-tron也是今年头两个月最畅销的电动汽车。截至目前,奥迪e-tron 的全球交付量约为32000辆。”

奥迪今年将推5款纯电动+12款插混车型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是奥迪电动发展战略的另一个关键组成部分。2020年将进一步丰富产品序列,计划推出4款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今年也是奥迪历史上首次,一半以上的车型系列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为确保电动汽车快速上量,奥迪将在英戈尔施塔特工厂进行投资,准备在工厂附近建立自己的电池组装厂,目前正在准备中。

  为恪守《巴黎气候公约》,位于布鲁塞尔的奥迪工厂已经实现二氧化碳中和。奥迪的目标是到2020年,匈牙利杰尔工厂也要实现二氧化碳中和。

  在奥迪全新的品牌战略中,电动车型成为核心基石之一,未来,奥迪将把营销预算的50%用于电动出行领域。

  到2025年,奥迪计划推出30余款电动化车型,将占总销量的40%,中国将成为其全球电动化战略的主要市场之一。按照奥迪规划,到2021年,奥迪将向中国市场推出9款新能源车型;至2022年,奥迪将携手一汽-大众奥迪将本土化生产的产品阵容增至12款;到2025年,在中国销售的所有产品都将实现电气化。

奥迪今年将推5款纯电动+12款插混车型

  去年11月,奥迪e-tron和奥迪Q2L e-tron两款纯电动车联袂上市,已拉开了奥迪在中国“电动新豪华”时代的序幕,纯电动豪华车市场迎来了新的有力竞争者。

  据了解,2020年,奥迪A6L、奥迪A7、奥迪A8、奥迪A3、奥迪Q3、奥迪Q5、奥迪Q7插混车型将在国内上市,且其中过半将实现国产化。在纯电动领域,除了奥迪e-tron将在2020年实现国产,基于MEB和PPE平台的多款车型未来将陆续推出国产版,奥迪Q4 e-tron有望于2021年量产。

  与此同时,到2025年,奥迪车型的碳足迹将在2015年的基础上减少30%。未来该司还将把二氧化碳排放量计入投资回报率这一主要财务控制参数,可持续性管理措施将使得投资回报率提高到21%以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