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入门级跑车“王者”对标保时捷 内饰配大屏
www.bcbay.com | 2019-10-21 03:09:05  汽车有文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入门级跑车“王者”对标保时捷 内饰配大屏

  说到豪车的时候大家一定会率先想到如兰博基尼“小牛”、保时捷911、宾利欧陆等,但上述车型动辄百万的售价,这时候就不禁想起来最近吸引人们眼球的入门级跑车“王者”宝马Z4,对标保时捷,内饰配置大屏,开出去足够拉风!

  在尺寸方面,宝马Z4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36*1867*1322mm和保时捷718基本处于同一水平。

  在外观方面,新款宝马Z4前脸采用宝马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搭配天使眼前大灯,更加犀利且具有攻击性,车身线条干净利落很有力量感,双肾进气格栅更加宽大,车顶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整车十分张扬个性。

  在车身侧面方面,修长的车头线条也是宝马Z4的标志性造型之一,加上全系标配的19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和255宽度的米其林轮胎,十分的亮眼。

入门级跑车“王者”对标保时捷 内饰配大屏

  在车身尾部方面,尾灯设计更加修长,尾部线条也更为平直,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力量感十足。

入门级跑车“王者”对标保时捷 内饰配大屏

  在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区域偏向驾驶员并配有10.25英寸显示屏,下方配有两个空调出风口和常规物理按键,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新车还将采用最新的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可提供自适应导航等功能。

入门级跑车“王者”对标保时捷 内饰配大屏

  在配置方面,宝马Z4的多功能方向盘还包裹了真皮材质,方向盘换挡拨片的加入也增添了不少驾驶乐趣,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也能凸显科技感。全车4气囊、胎压报警、ESP、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比较齐全。

入门级跑车“王者”对标保时捷 内饰配大屏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400Nm,0-100km的加速时间为5.2秒。此外,新车还将推出M40i车型,搭配3.0T 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0kW,0-100km加速时间为4.5秒。

  作为知名品牌,宝马一直保持初心坚持创新,在如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对于Z4能否抢占更高的市场,还是需要时间来给出答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