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采用2.0T发动机 奥迪全新A6L插电混动版曝光
www.bcbay.com | 2019-09-18 21:17:36  盖世大V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采用2.0T发动机 奥迪全新A6L插电混动版曝光

  2019年9月18日,工信部官网公示了第32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奥迪全新A6L插电混动版车型曝光,根据申报图中的信息透露,新车不再以此前的e-tron来命名,而是采用了A6L 55TFSIe的命名方式,四驱版本车型在名字后面还会有quattro后缀。

采用2.0T发动机 奥迪全新A6L插电混动版曝光

  在外观部分,奥迪A6L e-tron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前脸部分最明显的差别就是雾灯区域条状灯光,这也是奥迪品牌e-tron车型独有的设计元素。

  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采用HD Matrix LED技术,具有高分辨率,以及动态照明的远光灯功能。除此之外还包括动态指示灯功能,当解锁和锁定门时,灯会发出脉冲效果,通过灯光效果即可查看车辆状态。

采用2.0T发动机 奥迪全新A6L插电混动版曝光

  中网采用了六边形大嘴设计,与我们常见的低配版本A6L不同的是,e-tron在中网两侧装配了只有燃油版55 TFSI车型中出现的激光雷达,除此之外还配备了毫米波雷达、保险杠雷达以及挡风玻璃上装备的前置摄像头和红外摄像头。该配置和搭载L3级自动驾驶的A8是相同的,最终上市后是否会实现还无法确认,不过拥有了这些硬件后,只要厂商开放就可以顺利升级。

  车侧依然延续了A6L车型端庄素雅的设计风格,平直的腰线从车前贯穿至车尾让整台车侧看起来很修长,前翼子板上贴有“S-line”标识,是运动套件版车型,未来会不会推出普通版还无法确认。

采用2.0T发动机 奥迪全新A6L插电混动版曝光

  车尾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拉宽了车辆横向市视觉效果的同时也让整个车尾很有标志性。尾灯采用了全LED光源,樱桃红的配色搭配白色的车身现得很有质感。

采用2.0T发动机 奥迪全新A6L插电混动版曝光

  内饰延续了燃油版车型双屏的内饰设计风格,再加上全液晶仪表,三块大屏让整个内饰非常有科技感,当然这也一直符合奥迪品牌的调性。屏幕中搭载的MMI navigation plus还包括奥迪虚拟驾驶舱,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进行操作,导航、音乐等信息都可以显示在液晶仪表中。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电池组容量14.1kWh,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信息显示,新车的工信部申报油耗为2.1L/100k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