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续航或超600km 宝马i4最新谍照曝光
www.bcbay.com | 2019-08-12 21:08:07  EV视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续航或超600km 宝马i4最新谍照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出了一组宝马i4路试谍照。此次谍照与此前曝光出的照片最大区别在于新车换下了此前冬季测试使用的冬季轮胎,换上了更安静舒适的夏季轮胎。由此也可以推断出其测试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并很有可能将于202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特斯拉Model 3。

续航或超600km 宝马i4最新谍照曝光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电动轿车,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造型的线条。腰线采用了很有肌肉感的凸起设计,使车身看上去更加动感。在车尾部分,也采用了一个鸭尾的造型,不过由于新车是纯电动车型,所以取消了排气口的设计。

  宝马i4定位于中型纯电动轿车,采用第五代eDrive技术,采用全轮驱动,前后轴各配备一台电动机。其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秒,最高车速可超过200km/h。

  作为高端纯电车型中的产品,未来i4上市后必然是要正面对上特斯拉Model 3,那么宝马i4有胜算几何呢?首先从时间上来看,目前宝马仍处于测试阶段,具体的量产和上市时间可能要到2021年左右。

续航或超600km 宝马i4最新谍照曝光

  但是如今特斯拉Model 3已经在上海开始建造了超级工厂并且对于超级工厂的建设也一直处在全力加速状态,而特斯拉官方也宣称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进行投产,所以等到宝马i4正式上市和进行量产时,那时特斯拉Model 3可能已经在国内市场拥有着较为庞大的用户基数了,所以从抢占市场先机,宝马i4就已经处于劣势。

  另外,从价格方面来说,国产后的现款特斯拉Model 3售价为32.8万,但是宝马的i3售价就已经达到了33.98-40.58万元,想必未来宝马i4的价格还会更高,所以价格上,宝马i4就要下足功夫,想要拉低价格,最成熟且有效的办法就是进行国产,所以面对着时间上的劣势和价格上争斗,未来宝马i4想要有所作为,还是面临着很大压力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