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加拿大召回1327辆 福特这款电动车存在起火风险
www.bcbay.com | 2018-08-24 01:32:4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召回1327辆 福特这款电动车存在起火风险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拥有福特汽车(Ford)的车主注意了,福特公司近日宣称,将在北美召回5万多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充电电缆,因为该电缆可能会造成电源插座起火。

  具体来说,北美大约有50,524辆汽车配备了与此有关的充电线,其中美国及其联邦地区涉及49,197辆汽车,加拿大涉及1,327辆汽车。本次召回的福特参考编号为18S24。

  福特告知车主,最初提供给受影响车辆的120伏充电线,其交流电插座已经磨损、损坏或不在“专用线路”上,使用这些充电线可能会使墙壁插座温度升高从而引发起火。

  据介绍,福特汽车公司此次宣布召回所涉及的电动汽车是在2011年至2015年期间销售的,其充电电缆存在过热起火的风险。

  实际上,这几乎影响了福特的所有插电式车辆,包括福特福克斯电动车,福特Fusion Energi和福特C-MAX Energi,介于2012年和2015年之间。

  该公司列出了受影响的车辆:

  2012-2015年售出的福特Focus Electric电动汽车,从2011年9月15日到2015年3月14日在密歇根组装厂组装而成。

  2013-2015年售出的福特Fusion Energis汽车,从2012年9月4日到2015年3月5日在埃莫西约组装厂组装而成。

  2013-2015年售出的福特C-Max Energis汽车,从2012年4月13日到2015年3月14日在密歇根组装厂组装而成。

加拿大召回1327辆 福特这款电动车存在起火风险

  福特告诉车主不要再使用工厂配备的120伏电缆,这些车主可以到经销商那里领取新的120伏特的充电线,该充电电缆将包含一个热敏电阻,具有识别能力。当温度过高时,它将暂停充电,直到温度恢复至安全水平。福特汽车公司还会给车主发送提醒信息,说明“合格墙面插座的要求”。

  目前发生了四起涉及C-Max充电线的起火事故,此次召回还没有涉及人员伤亡。

  3宗火警中,车主有使用延长线,福特告诫车主,不要将延长电线与充电电缆一起使用。在第四起火灾中,福特称起火原因不明,但与电线无关。

  另外,福特还建议,驾车者在使用电动车前,应该仔细阅读制造商指引,查看何种墙壁插座最适合使用。

  车主将于下周收到召回信件通知。福特表示,车主可以继续使用原有的电源线,但应该遵守使用说明。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年内有两辆C-Max Energi充电时起火,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是否是福特所说的报告。迄今为止,福特已售出10万多台Focus Electric EV、Fusion Energi和C-Max Energi。

   0
相关新闻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4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5 名车停车场被砸 刚下机华裔男子财物证件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6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7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8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5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6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7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8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9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10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