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大众帕萨特改款谍照曝光 2019年上市
www.bcbay.com | 2018-08-20 21:29:09  凤凰网汽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众帕萨特改款谍照曝光 2019年上市

  日前,海外汽车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大众帕萨特GTE 谍照照片,大众帕萨特(Passat)是一种由水冷发动机带动的前轮驱动轿车。Passat本意是一股季风的名字,每年均匀而稳定地从大西洋南部吹向赤道方向,坚持而执着,恒久不变。和它的名字一样,几乎所有帕萨特(Passat)的水滴状的外形都让人感觉到无与伦比的流畅。大众在三月宣布宣布要推出改款帕萨特,并在2019年正式推出。下面,让我们一睹为快。

  虽然谍照中前脸伪装厚重,但从谍照可以看出改款帕萨特的合金轮毂设计,隐藏的充电口也在大众标志口的旁边。由此可见,此款帕萨特是GTE版本,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改款帕萨特预计前脸会采用和大众Arteon相似的设计风格,前大灯会加长,并且还会有C型LED日光灯出现。但是伪装过于厚重,是否会采用此种设计还不得而知。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处贯穿至尾灯组。新车后保险杠也将进行调整,尾灯内部集成长条形LED灯带,排气改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扁平化设计。整体帕萨特线条依旧流畅优雅。

  动力方面,帕萨特GTE将采用了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215马力和295磅英尺(400牛米)的扭矩。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为31英里(50公里),但这个数字是基于即将淘汰的NEDC。这次更新将不仅仅是一次轻微的外观升级,因为大众还可以改进帕萨特GTE的硬件,以提高效率,并在此过程中提高性能。

  据悉,2019大众改款帕萨特将不会出现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而是在2019年才会正式面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8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9 在加拿大搭乘廉价航空是否值得?我们比较了
10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