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订“开”服务进入加拿大 租辆好车开540$/月
www.bcbay.com | 2018-07-26 19:26:28  RC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订“开”服务进入加拿大 租辆好车开540$/月

  买车或长期租车,一直是北美人拥有汽车的模式,但随着网络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思路越来越活,消费模式也在增多。

  订 “开”服务

  订 “开” 服务,就是近来越来越流行的一种,这种模型已经在美国和欧洲出现,现在正在进入加拿大市场。

  提供商会提供各种汽车的目录,用户通过 App 或网站来进行浏览,根据汽车的模型、状况、价格来选定自己需要的汽车。

  选定车后,用户要付给提供商一次性的启动费,通常从 100 加元到 500 加元不等,之后就是每月定期付款,付款额中包括汽车的使用、汽车保险、维护维修以及获得路边援助的费用。

  租期最短一周,最长数月、数年,没有限制。

  这种模式的好处是灵活,可以随时更换车型,比如夏天可以开辆敞篷车,冬天再换成 SUV,还可以随时取消或暂停,要是去国外休假或出差,就可以暂停一段时间,不必为自己不用车的期间付钱。

订“开”服务进入加拿大 租辆好车开540$/月

  市场需求

  Jose Puente 是 Flexdrive 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 2014 年在美国亚特兰大建立了这个提供汽车订 “开” 服务的公司。

  他说,市场上长期来就一直有这种需求,传统的模式不能提供解决方案。

  Flexdrive 目前在美国的 7个城市拥有 10,000 名用户,并将在年底前把服务扩展到 23 个城市。

  该公司还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进入加拿大市场,并计划在两年内进入欧洲的 15 个城市。

  除了这个公司外,还有其他一些公司开始使用这种模式,如 Carma Car,Clutch 和 Mobiliti 等美国公司,而沃尔沃、保时捷、现代、福特和凯迪拉克等大汽车制造商也在开始往这个方向走。

订“开”服务进入加拿大 租辆好车开540$/月

  “太方便了”

  居住在亚特兰大地区的 Fred Mitchell 是 Flexdrive 最早的用户之一,自从 4 年前成为用户以来,他先后开过 18 种不同的车型。

  他说,我开过英菲尼迪,也开过雷克萨斯,我开过奔驰的 C、 E,开过奔驰的所有系列。

  他说,他很喜欢这种模式,因为你不必长期持有一辆车,想开什么就开什么。

订“开”服务进入加拿大 租辆好车开540$/月

  吸引年轻一代

  加拿大安省西部大学 ( Western University)艾维商学院(Ivey Business School)的教授 Niraj Dawar 表示,汽车制造商开始走向订 “开” 服务是完全对的。

  他说,汽车制造商必须跟上对购买汽车没兴趣的年轻一代,跟上整体消费者口味的变化。

  他说,现在,要听音乐,你不必再购买 CD,要看视频,就去订 Netflix,类似的模式也适用于汽车行业,只是汽车行业对此的反应有点慢。

订“开”服务进入加拿大 租辆好车开540$/月

  加拿大市场

  在这个领域,加拿大提供此类服务的公司还非常少,Auto One 是一家租车和二手车的经销商,在多伦多、温哥华和哈利法克斯设有分部,该公司这个月刚刚推出了汽车订开服务。

  该公司的高级副总裁 Rozmin Patel 表示,Auto One 在寻找方法来吸引那些对买车或长期租车不感兴趣的客户。

  她说,现在的年轻一代,很少做长期承诺,这样的模式对他们很有吸引力。

  她接着说,让人惊讶的是,年纪大的人似乎也对这种模式有兴趣,已经有不少 “雪鸟” 一族来询问信息。

  Auto One 的启动费是 175 加元,要订一辆 Acura,起价每月 540 加元,每月的公里数不得超过 800 公里。

  与此同时,凯迪拉克也计划明年中旬开始在加拿大提供此类服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2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3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4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5 炸裂!研究:加拿大这城 全市发现致癌化学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4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5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6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7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8 李玟与妈妈最后合影曝光 黑眼圈严重很憔悴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最新专稿 更多>>
1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2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7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8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9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