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全新奥迪A6旅行版亮相,大嘴前脸很犀利
www.bcbay.com | 2018-04-13 19:14:31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新奥迪A6旅行版亮相,大嘴前脸很犀利

  全新一代的奥迪A6 Avant车型已经亮相,可是,有些人并没有那样子的兴致去大饱眼福,最大的因素,可能就是觉得这种纯进口的豪车,感觉上距离咱们有些遥远,导致他们直接忽略掉它进入到国内车市,所引发的市场反应。我们之前见识过那款三厢版车型,虽然说还没有好好地动态地体验一番,不过,从静态上大致可以看透其中大部分的细节处理。至于这一款奥迪A6 Avant车型,从车身看确实细致、绅士许多,可是,从定位上来讲,又是相当居家的设计理念,以及散发而出现的气质。

  外观方面,气势非凡、魅力十足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其精气神之处,就是所谓的三厢版诸多设计元素得到了延续。中网设计是相当夸张的样式,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大嘴式、六边形设计,整个车头被占掉了三分之二。镀铬饰条则沿用了横幅式设计标准。左右两侧的前大灯,采用的是家族式经典设计风格,折角元素非常地讨人喜欢,也呈现出前脸的精致性。

  车身侧面,优雅、精致以及年轻化的线条,腰线设计还是以三厢版车型为基础。从侧面看,外后视镜采用了双色拼接的设计元素,功能特性完全满足了人们日常用车所需。全车尺寸的表现,依然还是三厢版的模样,长宽高依次为4940mm、1890mm、1470mm,轴距则达到了2924mm,从规格上来讲,也非常地符合中大型车子的设计标准。然后我们见到了车顶行李架,还有扰流板。至于车尾方面,镀铬饰条以贯穿式设计为准,将视觉效果营造得更为宽大。最后,车尾灯方面的设计,照明效果会比前大灯还要好许多。

全新奥迪A6旅行版亮相,大嘴前脸很犀利

  内舱方面,座舱非常地吸引人之处,那就是这三块屏幕了,中控台分成了上下两块,而仪表区也有了一块。大尺寸屏已经不新鲜了,看着它们能够很好地各司其职,那才是最值得人们留意的。物理按键的减少,除了感受得到科技元素的融入之外,造型样式的简洁、简约,也是人们想要得到的结果。

全新奥迪A6旅行版亮相,大嘴前脸很犀利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全数字化座舱,一个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导航及驾驶相关信息。一个10.1英寸触控屏幕用于显示娱乐信息。下方一个8.6英寸触控屏幕,代替传统功能按键。支持语音控制的奥迪最新MMI系统,包含智能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紧急制动等功能的驾驶员辅助系统等也同步到全新奥迪A6 Avant上。

全新奥迪A6旅行版亮相,大嘴前脸很犀利

  空间表现,新一代奥迪A6 Avant将共享三厢版的动力序列,并全系搭载奥迪主推的48V微混系统。传动方面,汽油版或将搭载3.0TFSI与第三代2.0T高功率版EA888引擎,分别输出250kW(339PS)及185kW(252PS)搭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而柴油版或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而号称“西装暴徒”的S6、 RS6车型亦将会得到保留。

  总结:这款旅行车算是居家出行最佳的车型之一,尤其是后排可以放倒,将后备厢的功能特性,增强到了更具实用、便利的结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6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7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8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数据出炉! 央行下周或再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