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据说这是美国人眼中十大最靠谱的汽车
www.bcbay.com | 2017-12-24 17:13:32  那时花开清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说这是美国人眼中十大最靠谱的汽车

  美国人由于汽车使用历史悠久,所以很喜欢搞一些汽车排行,经常会有各种比较权威的汽车报告,有一位超牛的汽车编辑和统计学家Nick Lariviere两个人通力合作,经过两年半观察了近700,000起交易结果,得出了一份《美国经销商眼里的十大最可靠汽车品牌》。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十名:大众

  大众在中国很普及,在富裕的瑞士也一样,街上看到最多的就是大众了。相比之下在美国的数量要少得多。国人对大众的热爱,小编也是比较难理解。

  第九名:现代

  前几年我还看到有人评论韩国车,就跟薄板一样,风吹都会打晃。但是现在现代的车在《消费者报告》的位置急剧上升,甚至有的车都超过了日本车。在国内口碑似乎还是一般。

  第八名:雪佛兰

  雪佛兰在通用的所有汽车品牌中算是比较有品牌信誉的了。近年来在国内还是比较火的。

  第七名: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从80-90年代就代替林肯成为美国总统的座驾。在美国人心中可信度自然不会低。近年来在中国市场表现也不俗。

  第六名:雷克萨斯

  《消费者报告》将2009年最佳进口车的头衔授予了雷克萨斯LS460,因为根据路试,该车型在总分为100分的评选中,得到了99分的好成绩。

  第五名:宝马

  年初曾盛传宝马和奔驰将采取技术共享和生产线合作,这将为这两大企业每年节省数十亿的开支。Interbrand预测其市值为232.9亿美元。

  第四名: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是唯一一个进入《消费者报告》五大行业领先品牌的豪华汽车制造商。Interbrand估计奔驰的市值为255.7亿美元。

  第三名:福特

  福特F系列皮卡去年曾获美国最畅销车型的桂冠。其实不止是去年,已经连续好几年被评为受欢迎车。福特也是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中唯一一个没有向政府要救助的企业。Interbrand评估该企业市值为78.9亿美元。

  第二名:本田

  《消费者报告》已经连续三年将本田在北美销售的车型评选为“行业领先者”。今年,本田雅阁再次获得了该杂志“最佳家用轿车”的称号。Interbrand估计本田的总体市值为190.7亿美元。

  第一名:丰田

  美国的《消费者报告》很权威。很多消费者都以此为参考。丰田品牌的汉兰达、普锐斯、RAV4和Sienna今年都已经被《消费者报告》评选为“最值得推荐车型”。而丰田普锐斯去年油价上涨大卖,人们得预约半年才能拿到车因为供货不足。Interbrand估算,丰田品牌的总体市值依然超过340.5亿美元。

  除了自主品牌,大概在国内也就是这些品牌比较靠前,大致差不多,不过国人对日本车和大众车是情有独钟啊,估计大众在国内应该可以排到第一名吧。总之,排行榜太多,也不一定全都是正确,纯属参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女子月供翻倍破6000被迫卖房 入住不到两年
2 与家人保持联系 首选加拿大最大5G网络
3 BC拿大7岁华裔女孩突发恶疾 插管10天面临截
4 加拿大经济衰退不可避免!9月加息 明年不降
5 为啥美加抢大米?专家:加拿大大米根本不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2 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3 加拿大找工作有多卷?大批留学生排队应聘超
4 特鲁多18年婚姻缘尽:官宣分居!多次沟通后
5 加拿大移民系统垮了!反对党狠批特鲁多
6 窦靖童和大12岁女导演在国外秘婚?!当事人
7 突发!特鲁多和妻子分居:多次艰难沟通后的
8 特鲁多的额头怎么了?脑门上的圆点太抢眼
9 女子月供翻倍破6000被迫卖房 入住不到两年
10 突发!特鲁多夫妇宣布分居 18年婚姻缘尽


最新专稿 更多>>
1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2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3 惊呆!在加拿大这家餐厅吃饭竟然被加收“地
4 乱象!卑诗贷款经济为骗贷竟暗箱操作 恐终
5 终于来了!霉霉官宣:加拿大6场演出时间 快
6 加国财长被问及油价上涨“我没车也不需要!
7 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8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9 本市最知名西式海鲜馆菜肴 配搭BC最佳酒庄
10 加国华裔男孩手术被取消4次 母亲做了件这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