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终于等到你 全新一代大众Polo正式发布
www.bcbay.com | 2017-06-16 17:09:39  网易汽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终于等到你 全新一代大众Polo正式发布

  在经过8年的时间之后,大众Polo终于迎来换代。日前,大众集团正式对外发布了第六代Polo。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国产车型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新车信息:

  得益于MQB平台的应用,全新一代Polo成为了Polo家族有史以来尺寸最大的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053/1751/1446mm,轴距达到了2564mm。相比上一代车型,长度增加了83mm,宽度增加了69mm,高度降低了16mm,轴距增加了94mm。此外后备箱容积达到了351L,比第五代车型增加了约40%。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Polo进气格栅放弃了大嘴式造型转而采用小尺寸设计,向两侧延伸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此外更加低矮的车身,使得车辆的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和动感。车尾部分则仍然采用Polo家族化的单体式尾灯设计。

  根据定位不同,新一代Polo提供有普通版、GTI版以及R版三种不同的外饰风格。GTI版以及R版车型加入了一套空气动力学套件,在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扰流唇,并且中格栅的面积更大,配合侧裙的运用,两款运动版车型看上去会颇更具侵略性感。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Polo采用分层式仪表板造型,中控台上的液晶显示器与数字化仪表构成一个整体,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而在GTI等车型上,还采用了车身同体色的饰板对内饰进行点缀。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Polo提供有九款动力配置,入门版车型搭载一台1.0L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5马力。而主打车型为1.5L 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在柴油动力方面则提供两款1.6L TDI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80马力和95马力。高性能GTI车型则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则会达到200马力。

  配置方面,新一代Polo也提供了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盲区侦测等配置。并提供有14种车身颜色、12款轮毂造型、3种仪表板装饰板以及11中不同的座椅面料。

  编辑点评:

  尽管A0级车市场已经不如几年前那么受欢迎,但Polo仍然牢牢把持这这个市场的霸主位置。全新换代Polo将同样对中国市场寄予厚望,明年国产车型的推出预计才是一个真正高潮的到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3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4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7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