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新鲜出炉:今年最好和最垃圾的5款汽车
www.bcbay.com | 2016-12-28 21:18:3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鲜出炉:今年最好和最垃圾的5款汽车

“Tesla Model S”

  一转眼,2016年进入尾声,又到了各行各业做“年度总结”的时候了。业内杂志《消费者报告》(The Consumer Reports)刚刚出台了最新一期的《车主满意度调查》(Annual Owner Satisfaction Survey),特斯拉(Tesla)和菲亚特(Fiat)分别被评为2016年度最优秀和最垃圾的汽车。

  调查指,特斯拉的买家好评率非常高,尤其是Model S 或者 Model X,高达91%的车主都表示他们会再次购买。如此良好的反馈,让它轻松击败保时捷、奥迪等强劲的对手,登上了排行榜榜首的位置。

  业内评论称,特斯拉在2003年成立,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能获得如此高的品牌忠诚度,不由这让竞争对手们压力山大。除了它自身难以逾越的技术优势,或许人们对其 CEO马斯克(Elon Musk)的崇拜也占了一定原因。

  保时捷(顾客愿再购买的比率为84%)、奥迪(77%)、斯巴鲁(76%)和丰田(76%),分别位列第二至第五。

新鲜出炉:今年最好和最垃圾的5款汽车

  菲亚特(Fiat)则被评为本年度最垃圾的汽车,只有53%的顾客表示愿意再度购买。

  本年排名最差的汽车品牌还包括:尼桑、英飞尼迪(Infiniti)、讴歌(Acura)和吉普,顾客愿再购买的比率分别从58%至60%不等。

  《消费者报告》的记者蒙提塞罗(Mike Monticello)表示:今天出台的调查以及排行榜,代表了车主们对一个品牌全部产品线的看法和态度。

  他说,“车主满意度的调查方法很简单,我们会问车主如果再给自己一次选择,他们是否还会购买同一款汽车,然后算出给予肯定回答的车主的比例。”随后,《消费者报告》会统计出一个品牌的每个车型的满意度得分,然后算出所有车型的平均得分。

  为了保证结果相对公平,每个品牌至少包含两款车型的数据。蒙提塞罗说,“这一次我们重点关注的是 2014 年至 2017 年发布的车型,用它们来代表各品牌目前受欢迎的状况,总共统计了大概 30 万辆车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心脏病是头号杀手 50岁以上应培养这个护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3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4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5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6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7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8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9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10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