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人均多交逾百元:安省汽车保险太离谱
www.bcbay.com | 2015-10-16 19:14:1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均多交逾百元:安省汽车保险太离谱

  安省出庭律师协会(The Ontario Trial Lawyers Association,OTLA)近日发出声明要求立即削减安省驾驶员高昂的车险保费。声明指出,由安省出庭律师协会委托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教授Fred Lazar和Eli Prisman所做的研究报告称,现在安省驾车人士要忍受过度昂贵的保费,发生意外后却只能得到微薄的保险赔偿,而安省的保险公司却大发横财。

  保险公司两年多赚15亿

  Fred Lazar和Eli Prisman两位教授的研究报告显示,虽然从2001年到2011年间,安省的汽车保险业总体上呈亏损状态,但从2012年后保险公司就开始盈利,2013年他们多收了驾驶员8.4亿元,平均每人多收了120元﹔到了2014年,又多收了7亿元﹐平均每人多收100元,2014年全行业利润率达到了10.6%。也就是说,仅2013、2014两年保险公司就多赚了15亿,而这些都是省民的血汗钱。

  在2001到2011年间,就算安省的汽车保险业总体上呈亏损状态,当中仍有公司保持9.7%的盈利增长率﹔个别公司2012年增长14.9%﹔2013年增长17.5%,到了2014年更增长18.9%。

  驾驶员苦不堪言

  据北美时报报道,家住安省万锦市的凌先生在汽车保险快到期时,收到投保公司发来续保函要涨保费10%,结果他试图寻找其他保险公司询价希望能将高昂的汽车保费降下来,最后大失所望,十多家保险公司报来的车保费一路高歌猛涨,最高的一家竟然报出了一万五千多加元一年的天价。让他真正体验到“加拿大汽车保险贵绝北美,安省又贵绝加拿大,大多伦多汽车保险是全地球最贵”。

人均多交逾百元:安省汽车保险太离谱

凌先生家3辆汽车不同的保险公司报价

  律师协会要求安省审计总长介入

  律师协会主席Maia Bent表示:安省的汽车保险体制已经破败不堪,不但驾车人士付费高昂,且赔偿的数额完全达不到合约上的规定。受害人若在车祸中严重受伤,而赔偿金还要被七扣八扣。毫不夸张地说,车祸受害人正面临一个危机。

人均多交逾百元:安省汽车保险太离谱

出庭律师协会主席Maia Bent

  过往的多次对保险业的改革方案,最后结果都是让保险公司获得更多的利润。为此强烈建议安省审计总长对安省的汽车保险业进行一次彻底而独立的审核,并且将精力主要集中在保险费、承保的项目以及行业的利润率上面。 

  保险局指报告不公平不认真 

  加拿大保险局发言人Ralph Palumbo批评该份报告不公平﹑不认真及并非基于事实,有误导读者的成分。Ralph Palumbo指出该报告忽略了律师费占了保险费的40%。Ralph Palumbo强调目前仍有25%的保险公司亏本,并不是所有保险公司都有盈利。

  资料显示,安省汽车保费在2008年升5.6%之后,在2009年又平均上升了8.77%。当年,卑诗省的每年平均保费是1113元,沙省及缅省则分别是1049及1027元,安省是全国最高的1281元,魁省则是全国最低,平均只付642元。到2012年4月,安省私人车保费平均又上升为1534元,而阿省为1051元,海洋省份只需800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2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3 押注美联储加息美股血流成河 加拿大也要跟
4 一号公路大火漫天 两辆卡车猛烈相撞
5 全网暴怒!卑诗急诊室标语:“我们只救快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2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3 放心买!美联航批准2023年底之前中美直航班
4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5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6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7 突发!加币深夜跌至半年最低 或将继续加息
8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9 列市知名连锁中餐馆卫生出问题 遭勒令关闭
10 押注美联储加息美股血流成河 加拿大也要跟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2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3 房贷还款期延至47年 OSFI推新指引减风险
4 吃不起!感恩节食材全涨!多伦多$120一只火
5 加拿大华人发起请愿:恢复加中常态航班
6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7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8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9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10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