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销售剧跌 加国大众汽车推史无前例优惠
www.bcbay.com | 2015-10-04 19:27:0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销售剧跌 加国大众汽车推史无前例优惠

  德国大众汽车(Volkswagen)爆出柴油车涉废气排放数据造假的丑闻虽然远在欧洲,但是也影响了加拿大。本周五(10月2日),加拿大大众公司(Volkswagen Canada)宣布推出为期一个月的优惠,期望能吸引顾客。

  在今年的9月22日,德国大众公司的汽车在美国进行汽车尾气排放测试时,发现数据造假。这起事件立刻引发全球关注,大众汽车公司总裁随后对公众道歉,承认该公司旗下的数款柴油引擎车辆涉嫌使用了应用软件程序,使得车辆在检车时显示排放较少废气。

  这起造假规模巨大,大众集团所生产的奥迪A3、高尔夫、甲壳虫、捷达、帕萨特等TDI 2.0 柴油引擎驱动的车款上陆续发现了“作弊装置”,总量达1100多万辆。

  受丑闻影响,大众集团的股价在法兰克福股市继周一下跌19%后,周二又下跌20%。

  造假丑闻也影响了大众汽车在加拿大的销售。9月份的该公司整体销量为5128辆,较去年同期的6,381辆下跌19.6%,与今年8月的3826辆比较,销量几乎下跌四分之一。

  据悉,使用有问题的TDI 2.0 柴油引擎汽车占大众加拿大汽车销量近22%。

  为了刺激销售,加拿大大众公司宣布推出“史无前例”的优惠,包括为特选汽车型号提供优惠融资利率、优惠供车利率和现金奖励,其中最优惠的融资利率是84个月0%,供车利率则可低至0.9%,最长可做48个月,或折现6000元,视乎汽车型号而定。集团同时亦提供额外奖励现金,最多1500元。

  公司发言人表示,他们在暂停出售TDI柴油引击汽车,等待解决方案期间推出这些奖励,以支援客户和代理商。

  加拿大大众公司主席也向代理商发出备忘录,指有关优惠的规模对集团而言可谓史无前例,但在如今的情况下实属“必要和恰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2 特鲁多18年婚姻缘尽:官宣分居!多次沟通后
3 加拿大移民系统垮了!反对党狠批特鲁多
4 突发!特鲁多和妻子分居:多次艰难沟通后的
5 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2 华男刀刺亲妈 持枪游街被击毙!亲妈浑身血
3 外国买家杀回来了!狂砸4千万抢豪宅
4 Walmart CanadianTire取消这项服务:被偷怕
5 越来越多买家退出楼市 加国住房机构爆扎心
6 特鲁多18年婚姻缘尽:官宣分居!多次沟通后
7 加拿大移民系统垮了!反对党狠批特鲁多
8 21岁女子被杀 父亲:为安全移居加拿大 结果
9 突发!特鲁多和妻子分居:多次艰难沟通后的
10 加拿大房产杀出大黑马 搜索量全国最高销售


最新专稿 更多>>
1 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2 本市最知名西式海鲜馆菜肴 配搭BC最佳酒庄
3 加国华裔男孩手术被取消4次 母亲做了件这
4 特鲁多18年婚姻缘尽:官宣分居!多次沟通后
5 窦靖童和大12岁女导演在国外秘婚?!当事人
6 突发!特鲁多夫妇宣布分居 18年婚姻缘尽
7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天人合一、和谐共生
8 外国买家杀回来了!狂砸4千万抢豪宅
9 超级素食网红客死他乡 年仅39岁!“饿死的
10 华男刀刺亲妈 持枪游街被击毙!亲妈浑身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