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假车牌骗了警察 美女记者无辜收超速罚单
www.bcbay.com | 2015-08-01 09:25:09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些人会绞尽脑汁,想办法逃避超速告票,卡加利市就有人自制汽车牌照。卡加利警方说,假车牌罕见,警方偶尔也会拦截一个使用非法车牌的司机。

警长斯泰西(Paul Stacey)说:“有一宗案例,我们发现有人用纸板制造车牌,看来极为神似。但那是用纸板做的,司机再用塑胶套住它,不用风吹雨淋。”他指出,人们制造假车牌,有很多理由,有的驾驶偷窃的车辆,有的只是没钱缴纳牌照费和注册费。

斯泰西说:“一名警员拦下电单车,它使用假车牌。驾驶人带着大堆告票离去,我们扣押他的电单车。”他告诉警员:‘我甚至不想取回我的电单车,因为我没钱。我为什么制造假车牌,因为我根本付不起牌照和登记费。’”人们有合法车牌与汽车登记,有时也会倒霉,卷入这类诈骗案。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的威尔克斯(Meg Wilcox)接到一张超速罚单,她惊慌失色,以为自己超速被逮到,但是照相雷达显示她的车牌,却不是她的车子,很奇怪。

她说:“上面有齐我的个人信息,我的姓名、驾照与牌照全部正确,但车子是一辆凯迪拉克,而我驾驶红色掀背小车。那么,肯定不是我的车子。但我仔细看照片,那部白色车子有同样的车牌号码。”

威尔克斯致电卡加利警方,他们同意撤销告票。威尔克斯身为加拿大广播公司传媒人,决定追查线索。

斯泰西未能解释,警方在什么情况下给威尔克斯超速罚单,而又没有追查假车牌的白色凯迪拉克、查问那司机。

他说,卡加利警局每年处理数以千计罚单,每一张审查“极为详细,才会发出,威尔克斯的个案也是如此”,有时难免有那样的个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悲剧震惊加拿大!宁静小区突发致命枪案:5
2 王祖贤传将回国定居 厦门被偶遇,惊人状态曝
3 贪便宜毁前途 华人教授入境美国就被捕,或判
4 惊!大温黑熊奔向幼儿 英勇男子挺身驱赶!
5 卖身租房:业主用零租金换女租客提供福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回国免签新规发布,航线大增 赴华签证也有好
2 章子怡汪峰离婚,传35亿家产待分 曾两次赴美
3 申请中国签证不需要预约了 领馆提醒注意这
4 重磅!华人回国申请中国签证不需要预约了
5 月供翻倍 停止加息也没用 七旬老人卖房无家
6 悲剧震惊加拿大!宁静小区突发致命枪案:5
7 大温迎早雪 北岸明晚降雪预计将达10厘米
8 王祖贤传将回国定居 厦门被偶遇,惊人状态曝
9 贪便宜毁前途 华人教授入境美国就被捕,或判
10 惊!大温黑熊奔向幼儿 英勇男子挺身驱赶!
最新专稿 更多>>
1 贪便宜毁前途 华人教授入境美国就被捕,或判
2 王祖贤传将回国定居 厦门被偶遇,惊人状态曝
3 火药味十足!加国各省长吁不加息 行长:威
4 惊!大温黑熊奔向幼儿 英勇男子挺身驱赶!
5 悲剧震惊加拿大!宁静小区突发致命枪案:5
6 回国免签新规发布,航线大增 赴华签证也有好
7 章子怡汪峰离婚,传35亿家产待分 曾两次赴美
8 重磅!华人回国申请中国签证不需要预约了
9 华人绑架多大留学生:囚禁13天 索要数百万
10 月供翻倍 停止加息也没用 七旬老人卖房无家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以哈战争2乌克兰战争3政府资讯
4博励治5中加关系6中美关系
7新冠疫情8世界杯9大温市选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