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强!安省女司机无驾照无保险开车30年
www.bcbay.com | 2015-07-30 18:53:0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注:马龙尼也译成马尔罗尼,1984-1993年期间任加拿大总理)
 
  据CBC网站报道,安省Chatham-Kent警方表示,他们近日在公路上执勤时,发现1名女司机所驾皮卡(pickup truck)的牌照好像不太对劲,于是拦下车辆检查。这一查把在场的警察都吓了一跳:这名老司机从马龙尼(Brian Mulroney;下图)当加拿大总理那年开始就无驾照开车,这一开就是整整31年。老马是哪一年当总理,那是1984年的事了。

  更令人震惊的事在后面:这名老司机的皮卡上的车牌是自己弄的,并没有经过交管部门;她开车也从来没有买过汽车保险。

  警方没有公布这名63岁女司机的身份,但她已被控与无照驾车及无保险开车等相关的罪名。不过这些指控尚未经法庭证实。

  虽然这位强悍的阿姨幸运地在30年里没有出过任何交通事故,因此幸免被抓。不过大家千万不要存有侥幸心理,无保险无驾照驾驶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无保险驾车 最高罚款$25,000

  “无保险驾车”如果收到这一罚单,就等于一张自动上庭的传票。您没有机会选择主动承认违法并支付罚款,您必须上庭对指控进行答辩。如果您在庭上被确认违法,不会被扣点,但是要面临最低强制性罚款数额高达$5,000,还有最低30天最多6个月的驾照吊销!在某些情形下,您甚至可能坐牢。

  “无保险驾车”是司机们需要支付最昂贵代价的错误。在安省这项违法带来的是最低为$5,000的罚款。这是法定的最低额度。这还不是全部,所有的罚款还伴随着25%的受害人附加罚款。机动车司机如果在没有保险的情况下驾车,初犯就可能会面临最多$25,000的罚款。

  一宗“无保险驾车”的犯罪就可能让您的保费冲到天价,或是干脆被取消保险资格。大多保险公司把无保险驾车的罚单看的非常严重,绝不会轻易放过。如果您在无保险驾驶时发生了车祸,您个人还可能被对方民事起诉。

  无证驾驶后果严重 无忧资讯

  要合法驾车,您必须持有符合车辆等级的有效驾照。

  无证驾驶指的是驾驶机动车的司机未持有效驾照。如果您的驾照过期后未能及时更新,就等于您不再拥有驾照,因此也同样触犯了这条法规。一旦违法行为确定,信息会在您的驾驶记录中保持3年,并且有可能严重影响您的汽车保费。其伴随的惩处还包括$325罚款。

  *无证驾驶的有关规定无论无证驾驶的原因是什么,您不能为此找任何借口。只要开车上路,就必须持有驾照。无证驾驶是《安省公路交通法》中所规定的最严重的违法之一。无证驾驶的司机对路上其他车辆构成了安全隐患,因为他们并无驾驶资格。 无忧资讯

  以下情况均属于无证驾驶:

  司机从未拿到过驾照

  驾照过期

  驾照被吊销

  司机持有的是初级学习驾照,且车中没有完全符合资格的司机陪同

  明知道自己不符合法定要求而依然开车上路,这是一桩严重的违法行为。可能的后果依据所在省份和具体情节而定,可能包括:

  扣押车辆,无论车主是谁

  收到附带罚款的交通罚单

  支付拖车和扣押车辆所需的花费

  汽车保费上涨还要特别注意,如果司机在无证驾驶时发生了车祸,保险公司可能会拒绝索赔要求。因为汽车保险合同其中的一项条款就是司机需要持有驾照。无证驾驶等于是违约,因此保险公司可以认为合同无效,并拒绝保险赔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祖贤传将回国定居 厦门被偶遇,惊人状态曝
2 贪便宜毁前途 华人教授入境美国就被捕,或判
3 悲剧震惊加拿大!宁静小区突发致命枪案:5
4 惊!大温黑熊奔向幼儿 英勇男子挺身驱赶!
5 贪便宜而失去前途的华裔教授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回国免签新规发布,航线大增 赴华签证也有好
2 章子怡汪峰离婚,传35亿家产待分 曾两次赴美
3 重磅!华人回国申请中国签证不需要预约了
4 王祖贤传将回国定居 厦门被偶遇,惊人状态曝
5 贪便宜毁前途 华人教授入境美国就被捕,或判
6 月供翻倍 停止加息也没用 七旬老人卖房无家
7 悲剧震惊加拿大!宁静小区突发致命枪案:5
8 惊!大温黑熊奔向幼儿 英勇男子挺身驱赶!
9 卖身租房:业主用零租金换女租客提供福利
10 华人绑架多大留学生:囚禁13天 索要数百万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party,一些华人见到文化人就闪了…
2 贪便宜毁前途 华人教授入境美国就被捕,或判
3 王祖贤传将回国定居 厦门被偶遇,惊人状态曝
4 火药味十足!加国各省长吁不加息 行长:威
5 惊!大温黑熊奔向幼儿 英勇男子挺身驱赶!
6 悲剧震惊加拿大!宁静小区突发致命枪案:5
7 回国免签新规发布,航线大增 赴华签证也有好
8 章子怡汪峰离婚,传35亿家产待分 曾两次赴美
9 重磅!华人回国申请中国签证不需要预约了
10 华人绑架多大留学生:囚禁13天 索要数百万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以哈战争2乌克兰战争3政府资讯
4博励治5中加关系6中美关系
7新冠疫情8世界杯9大温市选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