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速7上映车祸频发 温西两飞车酿惨祸
www.bcbay.com | 2015-04-13 10:01:5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市12日凌晨先后发生两宗车祸,造成四人受伤。其中一起车祸可能与严重超速有关。

  温市警凌晨4时半接获交通事故报案电话,一辆沿著温市西南海滨道(SW Marnine Dr.)行驶的宾士车在靠近西57街时,失控并冲向一栋民宅的前院。消防和医护人员抵达现场后发现车体严重变形,要靠拿钢剪等器具破坏车体才能将车内的18岁司机和17岁乘客救离。

  消防局人员称,该辆汽车几乎是腾空飞起撞向树木。有现场媒体拍摄到该辆宾士汽车的时速表停在180公里,说明出事前该车可能是以接近时速200公里的速度在西南海滨道疯狂飙车。警方表示该车在接近57街的弯道时完全没有转弯的迹象,而是直线冲进了民宅。

  市警局也表示由于屋主不在家加上没有其他人注意到发生事故,因此该辆汽车发生意外的时间应该更早,相信两位青少年困在车内有一段时间,现确认车内乘客的伤势较重。

  在这宗意外发生后约一个小时,温市西41街和Angus街也传出严重交通事故,当消防和医护人员抵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福特野马(Mustang)跑车翻覆,车内一对男女受到伤但无生命危险。

  温哥华西区昨日凌晨在一个多小时内发生两宗涉及年轻人的交通意外,其中一宗由18岁青年驾驶的平治私家车冲上民居草地,凌空飞起犹如“炮弹飞车”撞断大树,汽车严重变形,汽车时速表显示卡在180公里处。消防员需要锯开车身将车内两人救出,17岁乘客性命危殆,司机亦受重伤。另一宗则是跑车在街上翻车,一对亚裔男女受伤送院。

  温哥华市警局表示,昨日凌晨4时30分左右,一辆平治私家车在西南海旁道(SW Marine Dr.)西向行车线行驶,途经西57街处时司机突然失控,冲上路旁民居的草地,全车飞起,撞断一株大树后才停下。

  有电视台拍到平治私家车的时速表,卡在每小时180公里的位置,并称若时速真的为180公里,由警方开始放置标记牌的位置,冲至汽车肇事位置,可能只需要一秒钟。而且现场为弯位,但警方调查显示该车肇事时怀疑仍然在直驶。警方仍未有公布意外是否为超速导致,亦未确定该车时速是否达180公里。

 
 
   温哥华消防局队长霍利尔(Bob Hollier)透露,平治私家车严重变形,明显是离地飞起并撞及树木而导致。消防员需要用电锯将车身锯开,才能将18岁司机及17岁乘客救出。事件中两人皆受到重伤,17岁乘客目前仍性命危殆,警方未有透露两人是否为华裔。

  霍利尔强调,平治私家车发生事故的民居住户恰巧不在屋内,而且现场在深夜时途经的汽车不多,两人可能被困在车内好一阵子,才被人发现并通报警方。警方昨日早上仍将现场封锁进行调查,并在马路上摆放大量号码牌,希望能重组案发时的情况。

  另外,在昨日凌晨5时45分,位于西41街夹Angus街处也发生严重交通意外。目击者称一辆红色福特Mustang跑车当街翻车,不过车上一对年轻亚裔男女则自行爬出车外求助,两人均需要用器材固定颈部,再由担架床抬上救护车,被送往医院救治,暂不清楚事件发生的原因。

  据警方的数字显示,本省每年平均有35名21岁以下的年轻人在车祸中丧生,并造成6,900人受伤,当中7成是男性,该年龄层的年轻人发生交通意外的数字,是成年人的两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各银行开出高额利息抢钱 120天定存5
2 7岁女孩身亡!妈妈给买的生日气球要了她的
3 缴最贵的学费读最烂的学校 专家怒批加拿大
4 房价崩盘式大跌!续贷临近血亏40%也要甩卖
5 父母崩溃:中以混血女孩遭绑超96小时!外交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历史重演:现今楼市与40年前惊人相似,唯一关
2 加拿大各银行开出高额利息抢钱 120天定存5
3 加拿大房产黑天鹅来了!2025年才能恢复
4 求复婚惨遭大S打脸,汪小菲气炸喊告 张兰回
5 驾车冲闯旧金山中领馆,男子被击毙 现场画面
6 7岁女孩身亡!妈妈给买的生日气球要了她的
7 缴最贵的学费读最烂的学校 专家怒批加拿大
8 房价崩盘式大跌!续贷临近血亏40%也要甩卖
9 父母崩溃:中以混血女孩遭绑超96小时!外交部
10 酱油开封后要不要冷藏?酱油大厂给出答案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美硕士旅游坠亡!家人质疑死因 悲痛
2 罕见:加拿大军机以色列撤侨,对这些人却无能
3 撑不住!月供暴增$6000 大批房主被房贷榨
4 父母崩溃:中以混血女孩遭绑超96小时!外交部
5 7岁女孩身亡!妈妈给买的生日气球要了她的
6 经典秘鲁菜新派演绎 温哥华食街上不可错过
7 驾车冲闯旧金山中领馆,男子被击毙 现场画面
8 求复婚惨遭大S打脸,汪小菲气炸喊告 张兰回
9 加拿大房产黑天鹅来了!2025年才能恢复
10 我在温哥华看日本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