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组图)列治文2车猛撞相互“削头”1死1伤
www.bcbay.com | 2013-11-24 08:30:50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警方在现场调查,灰色私家车旁一个疑似担架盖上白布,可能是死者的尸体。

  白色私家车车头如「被削」,场面恐怖。

  列治文昨晚发生夺命车祸,两部私家车在西敏公路(Westminster Hwy.)夹第四路(No.4 Rd.)发生猛烈相撞,两车车头皆被「削头」,不似车形,警方称意外导致一死一伤,暂时未知意外过程,骑警整合意外分析及重组服务专家到场调查。

  现场警方消息称,事发于昨晚7时半左右,两车发生相撞意外后导致一死一伤,但原因及过程则仍待深入调查。

  一名街坊指出,事发时一架私家车沿第四路南行,到达西敏公路时与另一车相撞,并发出隆然巨响,估计其中一车当时的车速很高,但未获警方证实。她说,相撞后一车打转向了相反方向,另一车则冲上行人路,撞上铁丝网。

  该名街坊称,意外现场经过的车辆经常都高速行驶,以往也发生过车祸。

  现场所见,涉及车祸的为一辆白色及一辆灰色私家车。两车相撞后,一架弹开数十呎,另一车则撞开百呎,两部车的车头皆像被利刃削掉,玻璃爆裂,车身扭曲不成车形,可见相撞之猛烈。

  警方将一整条行车线封锁,并在路上摆放约80个记认牌进行调查。在灰色车子旁,则有一个疑似担架,上面盖了白布,未知是否死者尸体。

  列治文皇家骑警事后发出新闻稿,指意外后已召来整合意外分析及重组服务(Integrated Collision Analysis & Reconstruction Services)的调查员到场,重组案情。

   0
相关新闻
环卫工撞坏兰博基尼手足无措 司机却说不追这份文件出台后,留给碰瓷者的机会不多了…
华裔男子超速驾驶撞死华人医生被判18个月苹果华裔工程师驾驶特斯拉车祸前在玩游戏
卑诗省府再加五个抓超速摄像头 全部在大温恐怖"幽灵车"在列治文中心停车场诡异逆行游
冬天车祸频生被撞行人倍翻 ICBC促司机行人为了司机认真开车 “假警员”再次出动
学生开课 警方呼吁注意校巴及学童安全卑诗车祸报告规定重大改变 这样才需写报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5 加息压力大:加拿大房主靠这招年均赚12,0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7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8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9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10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