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58岁华裔女驾奔驰超速撞1死5伤 被捕
www.bcbay.com | 2013-09-30 10:39:4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Kevin San生前是林肯高中的鼓手,十分活跃。(记者李秀兰翻摄)

  超速驾驶导致一死五伤的58岁华裔妇人面临刑事控罪,所驾驶银色宾士休旅车侧翻,她只受轻伤。(记者李秀兰/摄影)

  自车祸发生的三天来,不断有林肯高中的学生到车祸现场追念突然丧生的Kevin San。(记者李秀兰/摄影)

  警方已正式将涉嫌超速驾驶、导致一死五伤的58岁华裔妇人逮捕,控以驾车过失杀人的刑事罪名,她并于周末期间交保后获释。警方消息来源的资料显示,事后警方曾针对华裔女驾驶人进行血液检验,检验结果显示驾驶人的身体并没有受到酒精及药物的影响。

  警方尚未公布58岁华裔女驾驶的姓名,她在车祸中只受轻伤。车祸发生于上周五27日早上6时50分,在南太平洋岗区交通繁忙的Pine街与Gough街十字路口。

  华裔女驾驶人开着银色宾士休旅车 (SUV)西向而行,时速可能高达80哩。宾士车先撞到停在红灯前的金色客货车 (mini-van),因车速高,被撞的客货车在空中旋转,再撞向其他路旁汽车。

  被撞的客货车由一华裔妇人驾驶,她的16岁儿子Kevin San坐在后面,当时死亡。17岁女儿坐在前排右座,与母亲两人双双受重伤,母亲的伤势仍然严重,女儿情况则已稳定。

  据现场居民描述,车祸发生时发出巨响,有如爆炸。一邻居说,她走到阳台观看,见母子三人的客货车外壳变成废铁一般,难以置信。很快就见消防员及救护车赶来,消防员先救出男高中生,但已经死亡,然后再陆续将其他人送上救护车。

  邻居看见高速驾驶的华裔妇人从已侧翻的宾士车爬出来,摇着头左右两边看,不久该华妇驾驶人也被送上救护车。

  据消息来源指,女驾驶事后被送到北区警察分局接受调查,并进行血液检验,结果显示一切正常,未发现驾驶时受到酒精或药物影响。警方将于稍后要求地检处对女驾驶人提出刑事罪名。

  车祸发生三天来,到现场追悼Kevin San的林肯高中生不断。据要好的同学说,Kevin San与家人住在旧金山市中心区,经常搭乘L线轻轨公车或骑脚踏车上学。

  林肯高中每天上学时间为早上8时,车祸发生于早上6时50分。同学们说,那天Kevin San要提早到学校参加活动,姊姊也是提前到校,所以由母亲开车送姊弟两人上学,没料到就出事,大家感到非常难过。

  据同学们形容,Kevin San热中军训活动、担任鼓乐队的鼓手,也热爱脚踏车,他有许多好朋友,每个人这几天都很伤感。(记者李秀兰/旧金山报导)

   0
相关新闻
环卫工撞坏兰博基尼手足无措 司机却说不追这份文件出台后,留给碰瓷者的机会不多了…
华裔男子超速驾驶撞死华人医生被判18个月苹果华裔工程师驾驶特斯拉车祸前在玩游戏
卑诗省府再加五个抓超速摄像头 全部在大温恐怖"幽灵车"在列治文中心停车场诡异逆行游
冬天车祸频生被撞行人倍翻 ICBC促司机行人为了司机认真开车 “假警员”再次出动
学生开课 警方呼吁注意校巴及学童安全卑诗车祸报告规定重大改变 这样才需写报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2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3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4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5 加国母亲带娃看病:下飞机就被警察堵!只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2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3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6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7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8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9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10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最新专稿 更多>>
1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2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3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4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5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6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7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8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9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10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