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图文)高贵林汽车冲上人行路 撞死白人老妇
www.bcbay.com | 2013-02-03 09:49:48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地区昨日发生两宗致命车祸,地点分别在高贵林和素里。一名女长者在高贵林的行人道步行时,被一辆失控汽车撞致伤重死亡;素里的车祸是男司机驾车时心脏病发,导致汽车失控撞及石壆后不治。

其中一宗车祸发生于昨日正午12时21分,地点在高贵林奥斯汀路(Austin Rd.)夹马蒙特街(Marmont St.)。高贵林骑警高级警长斯图尔特(Dave Stewart)向传媒表示,一名女长者沿行人路步行时,被一辆汽车撞及当场伤重不治。骑警暂不公布女死者姓名,待通知其家人后才决定。

他称,肇事车辆司机事后留在现场,向骑警提供资料协助调查。骑警初步调查资料显示,车祸原因似乎是肇事汽车失控冲上行人路撞及女事主,至于肇事汽车为何失控,以及车祸是否涉及超速或酒精,仍待骑警深入调查后才能确定。

肇事汽车疑为长者驾驶

现场所见,肇事车辆是一辆浅色丰田(Toyota)汽车,失控撞倒女长者后,再冲破分隔马路铁栏,全车卡在铁栏上,马路留下汽车的机油和玻璃碎片,事后被消防员射水清理。事故发生后吸引大批街坊围观。

一名街坊称,女死者是白人女长者,肇事汽车内的男司机和女乘客也是白人,两人年纪也相当大,骑警对此未有回应。

素里男司机疑心脏病发 失控撞石壆亡

另一宗车祸于昨日上午11时半,在素里188街(188 St.)夹28路(28 Ave.)十字路口发生。素里骑警警长邹合(Joe Johal)向传媒说,一辆红色私家车失控撞及路边石壆后,车内男司机死亡。骑警暂不公布死者姓名和背景。

骑警调查资料显示,肇事汽车内只有司机一人,怀疑男司机心脏病发导致汽车失控撞及石壆。

   0
相关新闻
环卫工撞坏兰博基尼手足无措 司机却说不追这份文件出台后,留给碰瓷者的机会不多了…
华裔男子超速驾驶撞死华人医生被判18个月苹果华裔工程师驾驶特斯拉车祸前在玩游戏
卑诗省府再加五个抓超速摄像头 全部在大温恐怖"幽灵车"在列治文中心停车场诡异逆行游
冬天车祸频生被撞行人倍翻 ICBC促司机行人为了司机认真开车 “假警员”再次出动
学生开课 警方呼吁注意校巴及学童安全卑诗车祸报告规定重大改变 这样才需写报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闪电式打劫 列治文华裔女子众目睽睽之下被
2 华裔女遇杀猪盘 华人男网上认干姐骗走140万
3 多人失踪,紧急疏散 加拿大再遭天灾 千人逃
4 美翻了!2023温哥华烟花节澳大利亚队率先登
5 农民年鉴:加国炎热夏季后迎寒冷秋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大妈把超市当"自助餐"狂吃贵水果!每天
2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3 加拿大黄金区拆迁建12栋公寓楼 居民狠批炒
4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5 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 面临天价赔偿
6 爆帖:父母准备拿大笔积蓄给我买房,有点难
7 闪电式打劫 列治文华裔女子众目睽睽之下被
8 华裔宝宝回国入户超方便:2天获批 但别做这
9 华裔女遇杀猪盘 华人男网上认干姐骗走140万
10 多人失踪,紧急疏散 加拿大再遭天灾 千人逃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2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3 美翻了!2023温哥华烟花节澳大利亚队率先登
4 多伦多校长自杀身亡家人心碎!称受欺凌和羞
5 沉浸式普普艺术下午茶 视觉和味觉的全方位
6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7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8 血赔140万!加拿大华人盖450万豪宅全靠口头
9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10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