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组图)奔驰B系列强势回归加拿大!风采不减
www.bcbay.com | 2013-01-22 19:01:50  温哥华太阳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仅限加拿大”是红玫瑰茶运用的一条极好的广告语,全新2013梅赛德斯-奔驰B-级本能够在上周在阳光洲举行的发布会上盖过它的风头。

  B-级汽车是全球的一项成功,但是美国并没有多重视这一个宝贝,不像加拿大。

  这个入门级的梅赛德斯在迈阿密受到了周遭的许多质疑,漠视以及鄙视,显然我们的美国老兄忽略了它。

  在14个月的空档之后,钟爱紧密型五门掀背车的加拿大人理应庆祝B250的回归。

  这是市场上价格最低的高端汽车,售价仅为$29,900.

  曾经忽略了初始B-级汽车的人会很乐意知道现在已经修正了前代汽车的缺陷。

  说道全新的设计,就要从车轮开始,B-级汽车,不得不提及前代的设计。

  旧模型上没有的就是“三明治”底板,它是一个假底板或者说是一个洞,将来如果要使用比如电力推动或氢汽车时就有足够的空间安装了。这一次,B-级的制造理念是更加传统,所以放弃了这个假底板。除此之外,设计师还将车顶以及整体重心降低,这样一来操作就更加便捷。

  前部设计极具侵略性,但同时也够可爱,所以无论男女都会喜欢它的外观。

  车身前端特色是其他梅赛德斯车型安装的LED装饰,同时在尾灯部分可以选择使用。标准的17英寸合金轮胎(没有轮毂),还有价值$2,000的运动套件,还可以附加18英寸轮胎,运动悬挂系统和氙气前灯。车身后部特色是标准配置的双排气管。

  梅赛德斯生产售价为$29,900的汽车并没有亏本,这型汽车拥有良好的配备,将能吸引非豪华汽车的主要购买者。

  B-级汽车抛弃了以往的布座椅设计改为使用皮革,无论是外观还是触感都十分舒服。仪表盘使用柔软材料外包,方向盘使用皮革包裹,开关和表盘都同样使用更昂贵的梅赛德斯产品。汽车的标准配置还有蓝牙和仪表盘中心屏幕,可以显示无线电,连接USB。

  对于想要改善B-级汽车的人来说,这里有许多合理的选择。只需$1,700,你就可以得到使用木质装饰缝合的仪表盘以及真皮内饰。后备摄像机只需要$480,倒车雷达需要再加$900。其他高级装饰还有自动椅,一个超大的全景天窗,双气候控制以及更新的多媒体中心,总共只需要 $2,650。

  想要得到一个良好配置的B-级轿车十分容易,而且总体价格还能控制在$35,000以内。车厢内座位足够高,提供一个良好的外部视野,后座有足够大的空间,货箱也比之前的B-级汽车稍大一点。

  车身外部和内部的改善都受到大家的喜爱,但是最大的改变在于B-级汽车内部。汽车内部装有一个十分复杂的驱动系统,其燃料功率可与超小型汽车媲美。还有其疾驰的风格也会吸引大批爱好者买家。

  梅赛德斯不再销售带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车型,现在只销售新型B-级汽车,配备2.0公升4缸直接喷射增压涡轮。其208马力十分惊人,它的扭矩(258 lbs.-ft)使稳健的B-级汽车在6.8秒内就能够加速到100km/h。

  全新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已经预设为功能模式。但是当设置为运动设置或者手动进行标准的拨片换挡时,其功能就十分明显。操作和动力都十分不错,尤其是在更勐烈的运动模式的情况下。B-级汽车感觉像是动力更足和更大一些VW GTI-驾驶起来非常有趣。

  对这型汽车还有两个小意见:不能直接电动转向以及在不平坦的路上行驶时,抵押安全轮胎的声音很嘈杂。

  优点:是高端市场上极具性价比的产品。

  缺点:没多少不喜欢的。

  之前的车型都是不错的,但是也有缺陷。新型的B-级汽车拥有性能更佳的和标准的涡轮增压电动机,使用一个超平滑七速单元替换了无级变速器。改善了底盘设计后操作更加便捷,内部观感变也得更加舒适。

  梅赛德斯宣称2013的车型会包含价值超过$7,000 的附加配备,但是总价格依然保持不变。这些配备一部分是用于提升安全性能,加入了九个安全气囊,一个标准的碰撞预防系统可以提示驾驶员即将发生碰撞,应当进行适当地制动以防止碰撞。

  这的确是梅赛德斯,但是那些寻求相似配置的非奢侈品牌的购买者也能买得起。我不确定梅赛德斯加拿大这款低价车型卖的怎样,但是我坚信他们一定会销售给那些有兴趣的人,把许多新买家吸引到这个品牌上来。茶可能不适合迈阿密,但是“仅限加拿大”的B-级汽车就现在市场的热度来看表现不俗。

  动力:208 马力2.0升 4缸涡轮增压机

  油耗:7.9L/5.5L/100 km (城市/高速公路)

  整车质保:4年/80,000 km

  售价:$29,900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名校:所有设备删微信!中国留学生怎
2 加中关系继续冰封!特鲁多习近平肩并肩零互
3 羽生结弦离婚!婚史仅105天,大8岁妻子竟是
4 加拿大住房危机加剧!CMHC:别指望老年人卖
5 雪上加霜!加拿大留学生这项利好措施下月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遭遇重挫!加拿大“史上最严禁塑令”
2 你的包裹就是这么丢的!大温女子推车遛娃顺
3 加国房市惊现黑五巨折:挂牌4次卖不出直接
4 加拿大名校:所有设备删微信!中国留学生怎
5 拜登打开iPhone手机问习:你认识这个年轻人
6 重磅突破!大温3条全新快速巴士路线曝光!
7 加中关系继续冰封!特鲁多习近平肩并肩零互
8 羽生结弦离婚!婚史仅105天,大8岁妻子竟是
9 各国央行要降息了?华尔街日报透露天机
10 低至$34!这些款值得冲:Lululemon、始祖鸟
最新专稿 更多>>
1 历史此刻定格 煤气镇蒸气钟下的美食经典
2 羽生结弦离婚!婚史仅105天,大8岁妻子竟是
3 零元购算什么!90公斤珍贵艺术品“瞬间”被
4 处境艰难!加中关系继续冰封
5 加拿大住房危机加剧!CMHC:别指望老年人卖
6 雪上加霜!加拿大留学生这项利好措施下月结
7 家长注意!加拿大商店将开售这种尼古丁制品
8 一生之中一定要去次唐人街
9 特鲁多遭遇重挫!加拿大“史上最严禁塑令”
10 重磅突破!大温3条全新快速巴士路线曝光!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博励治6中加关系
7中美关系8新冠疫情9世界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