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本拿比考驾照必看:考试路线、教练、考试项目
www.bcbay.com | 2013-01-11 08:34:24  加拿大家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过了七级路考。是第一次考过的。之前一直在这里看园友们考车练车的经历,在家园里也谈谈我自己的经历。

来了加拿大三年多了,申请有LEARNER的驾照,因为老公会开车,自己又怀孕又生孩子,过去两年就没有去考,也没有练车。直到有一天,自己一个人开车, 带孩子去本拿比的COSCO买尿布,记得这天老公出国,家里尿布用完了,我不得已只有自己一个人开车出去。

已经开到了COSCO门口,在门口有一个 THREE WAY STOP SIGN,我没有停车就过了,结果被小路上停车的警察拦下来,一看,只有学习驾照,不能单独上路,惨了,被警察罚了六百多,还连扣3分。心疼银子啊。老公 回来,除了责备我浪费他的银子,还一定要我去考驾照。并做主给我找个练车教练。说我要再被罚,银子足够请教练的。

这个时候,已经是2012年的11月份了,我的学习驾照1月初就过期了,要想一次性过7级路考,不然就要重新笔考申请LEARNER驾照。练车的时间只有一个多月。这样给了我很大的练车压力。

说到要不要请教练,除非你自己已经是熟手,又熟悉加拿大交通规则和考试路线。象我这样的孩儿妈,还是请个教练省时间省心。

说起开车,绝对是个技术活。知道的规则,不等于能在开的时候做到。开在僻静的小路上能轻易做到的,在车水马龙的主路上不一定能轻易做到。这次练车的开的好 好的地方,下次练车时候又出错了。这说明开车技术不稳定,还是不过关。需要多练。而且在考试时,由于紧张,开车的水平会打一定折扣。平时能练到80多分 的,考试时可能会下降到60多分。如果平时是60多分,要考试时超水平发挥而过,几乎不大可能。

考试的时候,有个考官在旁边一言不发,就拿笔拿纸的打分,他一动笔,我就心慌慌的,是哪里开错了?所以我为了心理适应,之前让老公和教练扮演考官,也一句话不说,把我开车的错误,用笔和纸记录下来,这样的练习,可以让我心理适应考官的这个动作。

还有,我心一紧张,或者路况比较复杂,就会把英语中的左右搞混,所以我在考试前,和考官说明我英语不好,要求他说左右的时候,必须配上手势。

一般在考试前,他们会发一张纸,你可以把对考官的要求写下来。我的要求是不要和考官聊天,因为会影响我的注意力,而且考官也不会因为和我聊天而让我过,所 以我要求不要聊天。第二个要求是要求他打左右的手势。搞笑的是,我在这张纸上,看到你可以要求考官让你停下来,PULL OVER在路上,休息几分钟,如果你觉得实在STRESS OUT。我想我还不至于紧张到这个地步。

有一点,我很发憷的是一边开车一边看路况。我是近视,眼光不是很灵活。好几次和教练练车,他说在路口左转或者右转,有几次我把那些个小路口都MISS掉, 车开过了,才发现。如果是考试,怎么办呢?我为了这个问题,发愁了好久,最后想想,只好自己尽量熟悉考试路线,提前跟考官说我英语实在不好。你说什么,我 需要REPEAT一次。

结果在考试时,就出状况了。他说让我PULL OVER,这个时候,我在CENTRE LANE,需要换线。结果我没有及时做SHOULDER CHECK,心理一慌,补做了SHOULER CHECKING,车已经划过了一个小路口,再PULL OVER,考官有点生气,说我都说了很久了,你PULL OVER太晚了。我只有跟他打个招唿,说我英语实在不好。其实是自己SHOULDER CHECKGING不及时,要补做造成的。

说到考试路线,其实是有的

我的考试纸头上写考试路线7/a,我请了教练,把可能的考试路线走了好几次。这是有帮助的。考试时候,大部分时候,走我之前开过的路线。所以考前走路线,肯定是有帮助的。

我是在本拿比考的。下面说说考试和练车的路线。

因为是7级路考,不上高速。本拿比的路线特点是上下坡很多。大部分的难点几乎全是围绕着一条主路BOUNDARY RD,建议先熟悉地图,把BOUNDARY RD边上几条支路看清楚。

考官会让你从BOUNDARY RD周围小支路出来,右转上BOUNDARY RD,然后在BOUNDARY RD 上面左转。 BOUNDARY RD 左转是很有意思的。BOUNDARY RD是主路,路上有很多电线铁高塔。路的当中有好几个ISLAND,左转首先要变线到左边,然后拐进ISLAND,车停在ISLAND的右边,然后查看路 前方的主路上有无经过的车,没有再通过去,进入支路。上ISLAND时候,不能把停车的方位搞错,也不可以U-TURN。

从小路右拐上BOUNDRY RD是很有意思的。有时一拐出来,进入最右边的LANE,但是很快,那个右边的LANE就结束了,马上要变线到左边的LANE,如果左边LANE后面的车 很多,左边的LANE不空,此时很难很快变线进入。而自己的LANE又快没有了。这是一个难点。要注意看右边LANE NARROW的牌子和路上白色箭头,马上变线到左边。反映一慢,来不及变线,要被扣分。

从BOUNDRY 的主路拐弯到支路,也有难点。我考试时,就在这里犯了最大的错误。

从BOUNDRY RD 左转进入到HENNING DR,是一个难点,之前和教练练习了两三次,在这里出错。考试时也考到了,还是出错。好在考官还算是通融,没有把这个当成CRITICAL FAIL,因此当场FAIL掉我,只算是扣分。这个地方难在,左转的时候,你前方看起来很象ISLAND,但是真的把车拐进去,又发现地方太狭,容不下一 个横过来的车身。

考试时,我看见绿色箭头,之前的三辆车全部在绿箭头下面左拐走掉了。轮到我的时候,绿箭头不见了,变成了绿灯。我的车已经出线了。当时应 该保持车身和方向盘笔直的等。但是我看到那个狭狭的ISLAND,第一个反映是要拐进去,靠右停在ISLAND里面等。这个是大错误。

等到左拐后,发现 ISLAND太小,容不下一个车身,车只好歪歪的停在那里,等主路上的来车清空。有的考官直接就FAIL掉我了,因为左拐出线后等,只能保持车身和轮盘笔 直,不能把车身和轮盘弄得歪歪的。我在这里被扣分了。

这个路口接近考场,建议考生一定多练练,考到几率很高。

从BOUNDRY RD开到HASTINGS ST,在交叉路口,有一个很陡峭的坡,有45度这样。面对红灯,车停在陡坡上,是看不见前方的LANE的白线的,等到变绿灯时,出线直开,发现这条 LANE不是直的,是弯道。如果反应不及时,就会看到一条白色的虚线从车窗前晃过。这里LANE POSITION 容易出错,又是扣分。

和BOUNDRY RD平行的RUPERT ST上,从小路右拐上RUPERT ST,路的中间是自行车道,自行车道右边,看上去象车道,其实不是,是停车道。只有自行车道的左边可以开车。一拐出来,很容易拐进入那个停车道,那就出错了。

还有两个地方,我记不清哪一条路了,也是很容易犯错的。一条是小路拐出来,左手边是一大片草坪,当时我没有看到右手边的30KM的牌子。其实这一大片草坪 是MOSCROP 中学的后操场。当时我问教练,为什么右手边没有30KM的牌子。教练说,有过一个,是在你拐弯的那个路口有的,你没有看见。

还有一个地方是在高架桥下面,路很宽,有三条LANE,要右转。在右边的是一个宽宽的LANE,道路上也没有什么特别的SIGN, 但因为是实心白色线,小车右拐时,是不能变线到里面去的。好象这条线路是专门留给自行车的。因为要右拐,我就直接变线到里面去了,也在这里连续犯错两次。 具体这条路好象是靠进CANADA WAY那边的。 家园新闻,news.

路考之前一定要熟悉路线,把练车时候走错的道路记录下来,自己不理解的路牌,出错的原因,都要在脑子里面想一想。 家 园 网

之前的THREE WAY STOP SIGN,我看三面都没有车,就没有停下来,直接拐进COSCO的大门,事实不管有没有车,都必须停下来。那个时候,是对交规不太理解。教练说了以后,才明白过来。

前面问我,请教练练了多久?我在请教练之前的水平,是自己能熟悉基本的开车动作,比如,如何加速,刹车,拐弯,变线,甚至上过高速。但是平时不怎么独立开。开的时候,全是老公在一边监看的。 家 园 网

我在12月初请教练练了5个小时,是在小路上面练习的,主要是拐弯,分清TWO-WAY STOP SIGN和FOUR-WAY STOP SIGN 的区别。圣诞节一个星期歇着没有练。圣诞节以后,和教练到考场附近踩点,练了8小时,和老公自己出去,又练了12个小时,考前练习一共25小时有的。

象我这样,还是觉得练习得太少。考生最好能练习到30小时以上。开车就是技术活,越是练习,越是熟。

下面说说教练吧。

我先后请了两个教练。一位是A教练,还有一位是B教练。还忘了一位教练,是我老公。老公说,你已经有了三个教练了,再不过,就是你自己笨了。

A教练是个上海人,典型的上海男人,脾气好,有耐心,性子温和,人也很NICE,我犯了再大的错误,他说话都是温吞吞的。练车到一半,老婆打电话,嘱咐他回家后要遛狗,他也是温吞吞的答应下来。中午练车回家晚一点,还要和老婆打电话通报一回。上海男宁啊。

他的优点是人比较NICE,我带着小宝宝,每次他打电话叫我下楼练车,我热好奶粉,抱着孩子下楼,再到自己的车子里面,把小孩的车椅搬到他的教练车里面, 固定好,再哄着孩子做好。这个过程要花掉10分钟,他按照小时收费,这些开头时间,他都不算在里面。不象B教练,这个10来分钟他是算在收费里面的。另外 宝宝一哭闹,我的练习时间缩短了1个小时,A教练也不怎么计较。人是很NICE的。

在起步阶段,A教练教的很清晰。比如TWO WAY STOP SIGN和FOUR WAY STOP SIGN区别在哪里。如何区别对待。变线和转弯时候,他会口里慢慢的说清楚步骤,你只要一边开,安步就班的照做就可以了。他教我倒车,就是对点对线的那 种,起步阶段非常有用。他的教车风格大致就是这样的。

临近过元旦,A教练有两天没有空,我就临时加了B教练。B教练是网上认识的,听网上的学生说他不错,就打电话约好B教练。B教练每次练习,至少要2个小时 以上。1个小时,他不大愿意到本那比。因为他住在西区。这样对我这个孩儿妈不太方便。另外B教练的时间上很紧张。他一到楼下就开始计点算钱。所以我那个开 头的10来分钟,都是练不上的。2个小时的课,只能练到1个小时45分那样。

B教练的风格是这样的,开车时,完全让我自己来开,不会象A教练那样说出来。但是他的工作是观察,拿笔记录,有点象考官。中间找个地方停下来,把刚才的错 误全部给你说一遍。B教练的观察还是细致入微的。他在1个小时里面,能记录到我8到9个错误。包含一些很细微的地方,比如我转弯时候,转的过宽了,车轮碰 到了边线等,有某一个SHOULDER CHECKING没有做到,或者某次右拐,时机没有把握好,等的太久,某次左转在绿灯下出线等的时候,方向盘没有打直等。

我在考试的时候,被考官记录到7个错误,和B教练的观察比较相似。另外B教练会带你到一些比较TRICKING的线路上,他知道学生在哪里犯错,就故意带你到那里去,然后很得意的记录下来。告诉你以前别人就是在这里FAIL掉了。呵呵。

B教练的TRICK还是有用的。他把我带回考试中心,车从右手边拐回考试中心的大门。然后让我向左手边转弯倒车进入2号位置。我一般是习惯从右手边转弯对 点对线的倒车进去。在B教练手里,被换到从左手进去倒车,一下子做不来了。还好当天晚上,叫上老公到考试中心,练那个2号位左手倒车。所以,当考官同样给 我这个TRICK的时候,我脸上苦巴巴的,当时跟考官说,您能不能换个地方,让我从右手边倒车PARKING,那个考官凶巴巴的说,NO,你只能做我叫你 做的,你不能改变我的指令。

好在B教练料事如神,我也和老公事先练过。面对这个凶巴巴的考官,我心里想,怕莫怕,你想TRICK ME,门也没有,俺在这里练过。估计那个TRICK,B教练之前听其他学生说过。

要去本拿比考试的考生们,除了要把右手边对点对线的方法练熟以外,还要去试试那个从左手边,倒车进入2号位,有可能我们会撞到同一个考官喔。

A教练收费30元一个小时,B教练在家园网很有名。几年前30一个小时,现在涨价,是70元两个小时。B教练和我说起,他可以让你开一次,看看你的水平,然后给你一个包过的价钱。

楼上说起和老公练车,B教练和我开玩笑,说他教了那么多学生,最教不好的,并且根本不能教的是他老婆。每次他要说他老婆什么,他老婆就叫他闭嘴。B教练说,夫妻因为学车吵架,是很正常的。还有离婚的。所以学车不能找老公,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他的广告。

下面继续掰和老公学车。

说起来,俺和老公学车已经10年了。从刚开始认识他的那年开始算起。我之前太依赖他了,所以学了十年,也没有去考驾照,反正老公总归是司机咯。

为了学车,我们也吵了好几次,最后他总是说,我不管了,随便你怎么开好了。只要别杀了我和孩子就好。

他最不能令我满意的地方是,太凶了。我开在路上,自己也没有意识到怎么了,他就突然大喊大叫的下指令。TOO CLOSE TO THAT TRUCK,SPEED UP.然后开始BLA BLA,讥笑我开车象老太婆,或者模仿我做SHOULDER CHECKING的样子。

平时练车,他作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对我下指令,TURN LEFT, TURN RIGHT, 明明是他自己路不熟悉,让我转弯说得晚了,以至于我换线急了,他还说我不懂得听教官指令,换线时手不活络。

更令人气愤的是,他还会把这种高高在上,颐气指使的样子,从车子里带到家里来。是可忍,孰不可忍。每次练完车,一包气。我说他要是象那个上海男人A教练,教车时说话温吞吞的就好了。

我老公说,A教练按小时收费,你学不会,下次再来。我是免费的,包教包会,所以必须迫使你学会。他奶奶的,骂人还有理由。

不过,老公免费使唤,倒是真的。我一般是把教练学车中犯错误比较多的,自己技术不熟练之处,找老公反复来练,这样没有时间上的压力。想练多久,就多久。后 期,我找到了对付毒舌老公的办法,让他闭嘴的办法是,满足他的虚荣心,请他扮演考官,给他一张纸,一支笔,让他仔细观察记录我的错误,然后停车,集中在一 起说,也好过在开车的时候,唧唧歪歪,或者一惊一乍的叨叨我。

楼上问起让老公带到那里去练,练什么?如果你是在本那比考,建议你老公带你去BOUNDRY RD和RUPERT RD,然后不停的从附近小路右拐进入主路,到BOUNDRY RD上,然后在ROUNDARY RD上不停练习变线,那条主路车很忙,上下坡陡的很,有一定难度。你要能在那里应付得到,基本考试必过。然后,再从BOUNDRY RD上面练左拐进入附近支路。在支路里面有居民区和学校,练习看30KM的牌,平行泊车,过2WAY STOP SIGN 和4-WAY STOP SIGN。 加拿大家园,www.

然后到GILMORE SKYTRAIN STATION 和BRENTWOOD TOWNCENTRE 那边走走。

和BOUNDRY RD交接的几条大的支路,全要试着左拐和右拐一遍。从HASTINGS,到DOUGLAS RD,HENNING DR,CANADA WAY,一直下到MOSCROP ST,考试范围是围绕着这条主路。上到HASTINGS,下到MOSCROP。

还建议挑几个晚上并下雨的时候,和老公去BOUNDRY RD,如果晚上和下雨开能熟练,白天就不怕了。

然后,和老公练习平行泊车和倒车PARKING,PULL OVER 和在上下坡上倒车并停车,这个技术步骤很固定,找教练练这个太贵了,还是老公便宜。

总结一下,老公是教练的辅助。

有些技术不成熟的时候,需要时间来练,教练毕竟花钱贵的很。比如换线,左转,可以集中在一起,找老公上BOUNDRY大主路,反复练这两个动作。还有泊车,倒车。这些需要时间练熟。

我问过,车保险的区别不大。加了第三方开车,一个月好象增加5块,10块的。不多的。

你练习有步骤,第一步:居民区小路上练习看TWO WAY STOP SIGN, 和FOUR WAY STOP SIGN,PULL OUT 和PULL OVER,泊车和上小坡倒车。这个我练习5小时,第二步,是大白天去主路BOUNDRY RD练习左拐和右拐和变线,这一步建议12小时以上。

最后一步是下雨天晚上去BOUNDRY RD,教练晚上不来的,要你老公陪你去。你白天动作已经很熟了,再到晚上的下雨天练习。轮到考试是白天天气好,就更不怕了。那是最后的阶段。

我建议请个专业教练,老公做辅助。

看到园友们的鼓励,就再多讲讲考车和练车吧

我的这些经历,可能再开车老手看来,不值一提。写着给从来没有去考过的新手看吧。因为我之前也从很多别人的帖子里面学了不少。现在就贡献一点吧。

在考试中心,申请学习驾照的时候,会免费发一本书,是TURNING UP FOR DRIVER,我发现这本书和另外一本-LEARN TO DRIVE SMART,一样很有用。

LEARN TO DRIVE SMART是笔试前必看的。而这本TURNING UP FOR DRIVER是讲实际路上驾驶的技术动作。把许多技术动作分成了1234一点点,写的很明白。如果没有教练,自己练技术动作,这本书是必看的。即使有教 练,也建议看看里面的技术步骤。在练车时候,强制自己按照这个动作步骤来,形成下意识的习惯。

但是那本书是同时为7级和5级写的,许多有些项目超出7级考试的范围。下面讲讲七级路考必考的,和必定不考的项目吧,这是最新的,给练车的朋友心里有个底。

必定不考的项目

1.上高速,肯定不考。

2. 三点掉头和两点掉头,肯定不考。不过我发现实际驾驶当中,三点掉头最有用。建议一定学做,即使不是为了考试。

必定考的项目:

1. 分清4-WAY STOP SIGN 和2-WAY STOP SIGN之间的区别。

说说主要区别,4-WAY STOP因为四面都是有停牌的,观察到四面没有车就可以走了。但是2-WAY STOP SIGN只有两面有停牌,我的路权比没有停牌的车少,所以即使四面没有车,也不能就冲出去,必须慢慢探出车头,爬出去一点点,直到看透前方左右两边的车, 有时视线被停车挡住,还要再爬出去看一点点。

即使在居民区,什么车都没有,在2-WAY STOP SIGN前要完全停下来,必须要观察足够,不可以不看两边直接出去。切切,不然必定FAIL。这是基本中的基本原则。

2. 在STOP SIGN 之前左拐和右拐,直线通过INTERSECTION

哪怕在小路上,没车也没人,那些规定技术动作,比如SIGNAL和SHOULDER CHECKING也是不能漏掉嘀。

3. 主路上没有STOP SIGN,支路上有STOP SIGN并有车等着,这时从主路拐到支路,要马上知道谁有权。

我在这里稍微犹豫一下,车在没有停牌的时候,完全停了下来。马上被教练喊错。

4. 2-WAY STOP SIGN,我是左拐,对面车要直行。如何处理?

我在一个2-WAY 停牌前面,停下来。对面开来一辆车,比我晚到若干秒。我要左拐,对面车是直行。我正在犹豫谁的路权,我不想我左拐出去,撞到要直行的车。我犹豫着不开,被考官这里扣分,说我不明白,这是我的路权在先。

如果是同时到的,还是对面的车有权先走。如果是我先到的,我先走。不过我还是建议宁可慢点走。万一对面的车不明白,煳里煳涂的撞我。尽管是他的错,可是被撞的是我。反正是停牌,多停一会又何妨。

5. 主路上没有STOP SIGN,支路上有STOP SIGN,从支路拐到主路,主路上LANE多,车多,要学把握时机拐出去,选择到对的LANE去转。

转的时候技术动作,比如MIRROR,SIGNAL,SHOULDER CHECKING, 手打方向盘动作要一气呵成。

特别提醒,拐出去前,要看路边的SIGN,最右边的LANE可能是BUS 专用道,或者马上要结束了,或者路边停车,迫使我要马上CHANGE LANE。

我考试的时候,看到最右边的那个LANE前方50米有一排停车,我想我如果要拐进去以后,最后也要马上CHANGE LANE,我图省事,就直接选了CENTRE LANE拐出去。也在这里被扣分。考官的意思是要我进入RIGHT LANE,再CHANGE LANE.

6. 在STOP LIGHT之前左拐和右拐,直线通过INTERSECTION

STOP LIGHT一般有行人道。还要观察行人。一般我面前是红灯,我面前的行人道上可能是绿灯。等到我面前是绿灯了,我还一定能马上右拐,因为右手边的行人道也 可能是绿灯,行人在上面走动。一下子右拐出去,要惊吓行人。考试的时候,除非行人还没有走过一半的人行道,可以慢慢开出去右拐,不然最好缩在线后面等。

7. 左拐时候,会辨别前方绿色箭头和绿灯之前的区别,虽然全是左拐,它们的处理方法,区别大的很。

绿箭头可以直接左拐出去,绿灯必须出线等。如果绿灯下前面有左拐的车,必须等那个左拐的车出线拐弯走了,我才可以出线。不可心急。

我记得在RICHMOND练车,也是这个场面。我要左拐,前面有左拐的车已经出线等,我只有在线后等。后面有一辆车也是左拐,他不难烦我缩在线后面,就拿 喇叭哄我走,等我前面的车走掉,轮到我出线等,他根本不可以出线,他非要出线,顶在我车后面,又用喇叭哄我。拐弯以后,加速超了我的车,居然冲我竖起个手 指头,是个中年男,大概是中国人吧,我真想骂他,到底谁是SB?

8. 左拐时候,在绿灯下已经出线等,车身和方向盘一定要正直。

我好几次在等的时候迫不及待的打方向盘,被教练喊错。

9. 左拐时候,在绿灯下已经出线等,对面要左拐的大卡车挡住了我的视线,我看不见卡车后面有没有面对过来要直行的车,这时绿灯已经变黄灯,留给我拐弯的时间很紧迫,怎么办?

这个时机要处理好。技术动作不变样,仍旧保持SMOOTHLY。

教练建议是先要观察对面有无车冲黄灯出来,如果没有,快点开走。

10. 右拐的时候,在红灯下面,车慢慢探头出去拐。这个时候,不光要看行人,左边开过来的车,还不能漏看了前方要左拐的车。在前方绿箭头下面,绝对要让左拐的车先过。

一开始,我居然没去看前方正要左拐的车,被教练踩刹车。

我这边是绿箭头,对面的左拐的车面前,司机也同时必定看到绿箭头灯,这个时候,他必然要左拐的。但是我面前是红灯要右拐,如果没有特别去检查我左侧面前的绿箭头灯,或者看到了没有反应过来,就冲出去,会和对面左拐过来的车碰头。

11. 在大的交通要道上面,红灯下面,右拐。

要先SHOULDER CHECKING看盲点,

再看前方人行道行人是否正要过马路,

再看左边方向的来车,

完了看我上方的有无绿箭头,

如有,观察对面要左拐的车。

即使绿箭头变成黄箭头了,前方左拐的车也可能冲出来。

前方没有左拐的车,还不能走,再看右手边人行道有无行人正要走。

等到轮到我走了,因为已经看了一会儿,转出去之前,再做SHOULDER CHECKING.

因为我自己路权最低,所以要看的东西很多。

还要看路边的其他SIGN,特别是BUS专用道,马上要结束的LANE,路边停车等。转出去之后,要转到正确的LANE。

如果右拐后有两个LANE,最好等到左方进入这两个LANE的车全部清空后再走,如果和左方的来车同时进入LANE,即使我和他们处于不同的LANE,也会扣分。

这些观察习惯要花时间来养成。一开始,手忙脚乱的忘了看某个部分是很正常的。不说了,这里被教练踩刹车若干次。

说起开车技术,我之前有个朋友,是在军校里面学的开车。他们的技术要求比我们严格多了,开车时要求司机能凭着感觉知道到轮胎在那里,练习项目是在两根窄窄的枕木上面开车,还要能倒车和拐弯过去,因为战场上军用车可能在临时搭建的木桥上过,技术能练到这个份上,够牛逼了吧。

但是我那个朋友到英国来,却是不能上路开车的,因为他没有英国的驾照,如果来我们这里不明就里的去路考,考不过是一点儿也不奇怪的。因为他不完全懂得这里的交规和路考要考什么?(作者: 大肚妈)

而这里通过路考的考生,有没有必要练这个枕木上开车的技巧呢?也是没有什么必要的。因为我们只要能有日常生活中开车的技术就足够了。

我上面的帖子里面,写的路考项目,是教练在练车时反复耳提面命的地方,也是路考的必定要考到的地方。无数人来了这里,花了银子,体力,时间在路考上折腾。 我可以说,没有10个小时,我是练不到,听不到那么多的考试要点的。写出来的目的,一个是作总结给自己看,也有给其他园友贡献方便的想法。

   0
相关新闻
油站陷阱多 美国加油站偷龙转凤确保挡风玻璃通透 驾积雪车辆随时被罚110加
(组图)温哥华停车规矩知多少(组图)华人巧避南下美国车龙 半小时过关
中国留学生初到加拿大 开车须知(组图)精明车主:小货车(Pickup)才是加拿大人至爱
(图文)GTA还好啦:北美油价最贵前十全在BC(组图)加拿大人最爱皮卡 购买攻略价格一览
温哥华油价高 赴美国买油 重量有限制(图文)在加拿大 不理睬闪灯警车会咋样?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3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4 一年遭破坏500多次 加拿大这个东西成为泄愤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5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6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7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8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女孩自曝和渣男分手遇富二代 放纵完开手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