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轻松进入宝马奔驰 名车大盗揭极速盗车秘技
www.bcbay.com | 2013-01-10 11:00:19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名车大盗专以Maserati等名车为目标。星报资料图片

  两名豪华名车大盗前天在纽马克(Newmarket)法院提堂,揭露他们像电影《极速60秒》(Gone in Sixty Seconds)迅速偷车的秘技,原来是预先偷车匙,然后轻松驾走如马莎拉蒂﹙Maserati﹚、平治﹙Mercedes﹚以及路华Range Rover等猎物。

  旺巿偷马莎拉蒂被盯

  34岁的扎勒斯基(Andrzej Zalewski),和29岁的卡勒塔(Damian Kaleta),承认多项关于闯入民居、偷车以及藏有汽车总值500万元的车匙。卡勒塔三项罪名成立,下周判刑;扎勒斯基承认七项控罪,下月举行判刑聆讯。

  约克区探员Valdy Krawczyk在法院外向记者说:「扎勒斯基多年来都是多个追捕专案的目标,如罗密欧行动(Romeo Project)、高手行动(Ace  Project)以及地下行动(Underground Project)。今次,在旺巿一辆马莎拉蒂被盗后,2011年7月开始再盯住他。」

  接「订单」入屋偷车匙

  根据犯人同意的证供显示,扎勒斯基首先在旺市(Vaughan)、奥克维尔市(Oakville)、咸美顿市(Hamilton)以及布灵敦市(City of Burlington)的住宅区找寻猎物,然后潜入车主家,偷取车匙,有时是接「订单」,找寻特定的型号和颜色。

  2011年9月9日,两人不知已是瓮中之鳖,潜入旺巿一所住宅,藉男女主人在楼上睡觉之际,在大门附近的枱上的车匙,然后驾走值70,000元的白色凌志﹙Lexus﹚。2011年8月,警方在扎勒斯基车上装全球定位仪,追踪两人至Nashdene Rd.的太平洋铁路的新汽车车场,两人在内偷去新车车匙,然后查出买家,找他的地址,伺机偷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2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3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4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5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3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4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5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6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7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8 炸裂!研究:加拿大这城 全市发现致癌化学
9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10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