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美国司机加拿大乱停车 收1088张罚单
www.bcbay.com | 2012-11-19 09:44:17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已成为省外车辆到处违例泊车的天堂,去年警方共发出约115,000张违例泊车告票给省外违泊车辆,但当中只有15%缴交罚款,巿政府每年因此损失300万,由于多巿与其他省府或地区没有相关协议追收罚款,亦不能取得违泊省外车主的个人资料,故巿府所发的告票,形同无牙老虎,有个别车主收到逾千张告票,但无所畏惧,照样继续违泊。

相比之下,于多巿内违例的安省车辆车主,其缴交罚款百分比达82%,于北美地区位列前茅,这与安省续牌制度息息相关,车主定要付清所有告票,才可获续牌。市府泊车管理部经理法布利兹(Anthony Fabrizi)指,由于很少地区有这种缴清罚款才续牌的制度,若要求其他地区同样处理问题,有相当难度。巿政府亦曾考虑聘用收数公司,追讨欠交罚款,但后来衡量开支后,发现并不划算,于是放弃。巿议会曾经商讨应否放弃向省外车辆发告票,改为动之以情,留下告示唿吁司机遵守法律,不过这方法未曾实行,成效难以预料。

近来巿府为吸引更多游客到访,已打消严格执法的念头,法布利兹指,大家都希望游客能够尽兴,又认为游客为多巿带来经济利益,远多于那30元一张的罚单。不过,有人看准漏洞竟然肆无忌惮起来,有的人开车来多巿探女朋友,一住数月,还有不少商用货车,同样是到处胡乱泊车。由2008年至2012年8月期间,违例最严重的24名司机,其所收告票总金额达592,070元,排第一位是来自纽约的司机,他共收到1,088张告票,涉及金额为36,735元。

巿府执法人员偶尔会拖走这些违例停泊的省外车辆,但通常是由于汽车阻塞街道;不过,巿议会将于下年底或2014年初时,表决是否用电子仪器,记录违例停泊车辆资料,并立即上传至中央电脑系统,一旦发现有车辆多次违例,该辆车或会被拖走。

资料来源:星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3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4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7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