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新曼港桥双向通车 还是塞
www.bcbay.com | 2012-11-18 11:59:58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旧曼港桥(Port Mann Bridge)16日关闭,新桥西行车道也提前一天通车,于17日首开两车道 。然而,由于旧桥封闭,西行过桥路段依然像往常一样壅塞。

从素里152街进入1号国道的路段依然需要在排较长的队伍,152街的两车道到入口处汇合成一车道,再与主道车流及另一支流汇合,车流量大导致车辆行驶缓慢,虽然新桥开通二车道,但由于旧桥封闭,实际可通车量并未增长,无法快速分散车流,因此和往常一样会在上桥前堵上一段。

●下月1日开通八车道

按照计画,12月1日即将开通双向八车道,预计到时上桥速度会加快。不过,1日后Cape Horn交流道等工程仍将继续,全部完工后才能开通双向十车道。交通单位唿吁,在全面开放之前,驾驶人需留意周边施工人员及路况。

因新桥开通,家住素里中心的胡先生周六特地择道新桥,要一睹这座北美第二长、全世界最宽的拉索桥的风采,不过堵车扫了他不少兴头,他表示,虽然率先开放西行两车道是好事,但考虑到交通量,无需着急关闭旧桥,如此可以缓解堵车情况。

胡先生早就註册了TReO,可以获得30元相当于20趟免费过桥的机会。不过他亦表示,虽然第一年有半折,但每天两趟算下来一年也要七、八百元,折扣过后此价格还要翻倍,也是一笔额外开支。他表示自己可能会早起使用派图洛桥,如果是去列治文的话也可能走Alex Fraser桥。

住在素里Fleetwood的陈先生则表示,从家到单位走曼港桥是最快的方式,也是自己每天上下班必经之道,他不认为自己会改走其他桥毕竟一来距离远、二来怕迟到。虽然对收费会增加自己一笔开支有点无奈,陈先生亦表示,在中国,收取过桥费和高速公路使用费早已是很平常的事,因此他能够接受,不过仍希望政府可以对此费用退税。(记者刘焕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3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4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5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3 死亡杀手年夺20000性命 温哥华的吃货们留意
4 “加Costco会员是最大错误” 她说原因 网友
5 电脑弹出警告:多伦多女子银行账户瞬间被清
6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7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8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9 心脏病专家:这两种加拿大传统美食要少吃
10 马斯克炮轰特鲁多压制言论自由:可耻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2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3 诺贝尔医学奖授予mRNA疫苗科学家!她曾失业
4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5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6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7 郑少秋大女儿惊传自杀,联系不到父母办理后
8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9 华裔女孩被杀案证人暴尸街头!好友:她不会
10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