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熄火前关闭空调系统可减少车内细菌
www.bcbay.com | 2012-05-03 22:50:16  大河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巧用内循环系统减少细菌孳生

  正确使用内循环系统,不仅可以有效抑制空调管内的细菌产生,还能延长空调使用寿命,节省油耗。郑福军告诉大家,在遇到下雨天时,车主们可以使用内循环系统,使空调过滤器不易发霉,进而减少空调管道内细菌的产生。

  在平时使用汽车空调时,在汽车熄火前5分钟就应将空调关了,转换成内循环。郑福军解释,这样做可以防止空调水吸附在空调管壁上,可以有效地排除空调异味,同时还可以延长空调使用寿命、节省油耗。由于空调管道里还有残留的冷气,这样,吹出的风还是冷的,所以怕热的朋友也不必担心了。

  汽车桑拿去除高温下皮革异味

  夏季来临,气温逐渐升高,汽车内的皮革、塑料等装饰物等也容易散发出一些异味。特别是在经过一个春冬季使用后,车内更是容易“藏污纳垢”——由于车内经常密封,与车外空气流通有限,粉尘颗粒等容易附着在皮革坐椅和饰物的缝隙、毛孔里。对此,郑福军建议大家,在入夏前给汽车作个桑拿,清洗汽车内饰的同时,也可以杀菌去除车内异味。

  汽车内饰每天用湿布擦一擦

  夏天开车,因为开空调而紧闭门窗。因此不少车主认为,在门窗紧闭的情况下,车内不会有尘土,可以不用清洗了。其实不然。郑福军告诉记者,只要车辆有行驶,就会有尘土。所以,汽车内饰的清洗绝不能马虎。大家可以自己每天拿湿布把汽车内饰擦一擦,特别是仪表盘、方向盘、门边等地方。或者,至少每周去专业洗车处洗车,让车子里里外外都保持干净。

   0
相关新闻
不得不承认 手动挡汽车天生的好处宰客十倍以上 加拿大广播公司揭修车行黑幕
(组图)5种汽车和5种车上物品 最容易被偷来看:保养维修费用最便宜的9部好车
(组图)盘点:2012年故障率最高的10种汽车一试必灵:帮助您省油的15个妙方
(图文)加拿大教授支招 教你保养车内饰皮革加拿大冬季行车8大必检 发现毛病即时维修
加国哪家汽车维修公司排第一?结果出人意料保养爱车小常识:给轮胎充气的注意事项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3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4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5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7 央行加息后买家迅速离场 房价不会再大涨了
8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9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10 心脏病是头号杀手 50岁以上应培养这个护心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2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3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4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5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6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7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8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9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10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