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过中国节开中国车 5款最适合节日出行车型推荐
www.bcbay.com | 2011-01-24 22:08:31  汽车之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就要迎来我们中国人传统的节日--春节了。历年春节前夕大家都会采备年货,以备过年的时候拜访亲朋好友或是与家人欢聚。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购置的年货也越来越丰富,欢聚的地点也在距离上逐渐扩展,在这个时候我们考虑的是:一辆什么样的车适合大家购置年货或是春节期间全家出行呢?

  既然是过中国人传统的节日,我想没有比开着自主品牌车型更能抒发我们的民族情结了。我们的自主品牌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车子本身的品质有了很大的提升,性价比也是其他合资品牌无法比拟的。下面我就为您推荐几款适合大家购置年货或节日期间多人出行的自主品牌车型。

  ● 风行景逸

  

售价:5.99~14.58万元

  特点:MPV造型风格,视野宽阔

  景逸是东风集团旗下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根据车身尺寸它被归属于紧凑型级别,但看到外形设计,很多人会把它归类于MPV车型。咱们先不说它属于什么级别,看看它是否实用,才是我们今天的主要目的。

  景逸的车身尺寸为长4320、宽1804、高1620,在同级别车型中景逸相对于一般轿车1500mm左右的车身高度有着明显的优势,较高的车身给车内乘客带来了很宽裕的头部空间;座椅也比一般轿车稍高,使车内乘员上下车的姿态更加轻松自然。虽然在市面上,见到景逸的机会并不多,但个人感觉作为一款家用车,它还是很适合的。

  看过了外形,我们再来看看它内部的空间,既然我们是在为购置年货选车,自然要关注一下后备箱的空间表现。由于采用了类似于MPV的设计,后备箱的容积可以从700升扩展至1970升,如此充裕的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少有的。

  ● 中华骏捷Wagon

  特点:旅行版车型国内少有,大空间的后备箱是亮点

  2011款骏捷Wagon

  在中级车级别中要想满足我们的需求,旅行版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国内,允许我们选择的旅行版真是太少了。当初的桑塔纳,后来的凯越,但这些车型并不符合我们今天的主题且也已都离开了我们,还是说说我们的自主品牌吧!

  ● 长城哈弗H5

  售价:9.28~16.88万元

  特点:储物空间在高度上有一定优势

  长城哈弗H5智尊版

  长城汽车是一家以生产皮卡起家的民营企业,它这两年的发展非常快,快的不只是车型种类,品质上的提高也是我们大家有目共睹的。

  哈弗H5后备箱在高度上的优势明显,空间灵活性表现优秀,对于内饰的细节做工较之前的车型也有不小的进步。哈弗H5的四驱系统只是简单的在前后轴之间传递动力,对于我们的测试它并没有顺利的完成,若能在后轴之间加个差速锁,越野能力会提升不少。14.18万元的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它表现很高的性价比。要想考虑SUV车型的话,哈弗H5是个不错的选择。

  ● 江淮和悦RS

  售价:6.98~8.88万元

  特点:空间上的灵活性是亮点

  说到江淮汽车,大家肯定会想到那款很商务的MPV--瑞风。的确,江淮依靠瑞风在MPV市场上表现的非常成功,后来还相继推出了宾悦、同悦等家用轿车,但这次说的不是瑞风,而是在江淮旗下另外一款MPV,它更适合家用,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它就是--和悦RS。

  和悦RS较同价位车型有配置齐全、空间宽敞等优势,优秀的底盘设计和调校让驾驶者在高速行驶时对车辆的控制很有信心,可以说和悦RS是自主品牌车型中的一个全能选手,再加上8万元左右的售价,让它表现出很高的性价比。

  ● 奇瑞威麟V5

  售价:10.98~14.98万元

  特点:乘坐空间更加舒服

  大家看到威麟V5的时候会发现,它和当初的东方之子Cross几乎完全一样,没错,奇瑞对之前的各款车型根据面对不同的市场进行了品牌划分。可能大家听着有些乱,我用一张图来说明大家应该就会明白了。

   0
相关新闻
在加拿大买二手汽车 千万别犯这5大错误(图文)南下美国买车很便宜?新车不卖加拿大
(图文)无人驾驶汽车 不出4年就会出现在加拿(图文)现在买车折扣大 要买赶快
(图文)加拿大新车半数没贴耗油率标签(图文)网上买二手车 许多加拿大人受骗上当
光顾虚构美国公司 5名加拿大人网上买车被骗(组图)2013北美10大豪车排行榜 奔驰屈居第
(图文)加拿大汽车销售 冠军并非本田福特必读:加拿大今年底促销优惠最高的10部车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4 赴华机票跳水直飞暴降 中加7月航班计划出炉
5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4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5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6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7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8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9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10 赴华机票跳水直飞暴降 中加7月航班计划出炉


最新专稿 更多>>
1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5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6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7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8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9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10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