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图文)2010最安全汽车评选:韩车笑傲美日
www.bcbay.com | 2010-12-22 18:34:09  美联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名韩国现代车行的经理站在样车中间。纽约时报照片

  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12日公布了今年最安全车辆名单,韩国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和起亚汽车公司(Kia),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的汽车名列榜首。

  

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共授予66种2011款汽车最安全汽车称号,是去年27种的两倍多。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及其下属的起亚汽车公司,以及大众AG集团及其旗下的奥迪牌汽车,各有9种汽车荣获最安全汽车称号。

  随后是通用、福特和丰田汽车公司,各有8种汽车获得最安全汽车称号。

  韩国现代公司和德国大众公司,现正力图在美国市场上站稳脚跟,这次评奖结果定会为两家公司吸引大量重视安全的顾客。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的Genesis 房车、Sonata中型房车,和Santa Fe、Tucson运动型多功能车(SUV)上榜。起亚汽车公司上榜的有Optima 中型车、Forte 和Soul 小型车、Sorento和Sportage 运动型多功能车。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上榜的有Jetta和Jetta SportWagen、Golf和GTI小型车 、运动型多功能车Touareg 和Tiguan 。奥迪汽车公司有A3 和A4房车,以及Q5 运动型多功能车上榜。

  Subaru公司和佳士拿公司各有5款汽车上榜。Volvo公司和Mercedes公司各有4款汽车上榜。Subaru是唯一一家所有参选车辆都获选的汽车公司。

  日产(Nissan)和本田(Honda)公司各有两款汽车上榜,三菱(Mitsubishi)和宝马(BMW)公司各有一款汽车上榜。

  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授予最安全汽车称号的标准是:汽车必须在发生翻车和遭到各方向撞击的事故中有能力保护司机;必须具备防翻车技术,即电子稳定控制技术;车顶强度测试要获得高分等。

   0
相关新闻
环卫工撞坏兰博基尼手足无措 司机却说不追这份文件出台后,留给碰瓷者的机会不多了…
华裔男子超速驾驶撞死华人医生被判18个月苹果华裔工程师驾驶特斯拉车祸前在玩游戏
卑诗省府再加五个抓超速摄像头 全部在大温恐怖"幽灵车"在列治文中心停车场诡异逆行游
冬天车祸频生被撞行人倍翻 ICBC促司机行人为了司机认真开车 “假警员”再次出动
学生开课 警方呼吁注意校巴及学童安全卑诗车祸报告规定重大改变 这样才需写报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2 2食物超常吃到 恐罹“绝命癌王” 9类人快就
3 加拿大小伙用20年成就冠军 说这个汉字影响
4 张柏芝当年为何配合陈冠希拍照?她含泪说出
5 境外人士到中国可用!微信、支付宝官宣重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2 三分之一加拿大人竟要求央行维持5%高利率
3 便宜了?!加拿大政府助推手机费用大幅降价
4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5 惊掉下巴!加国物价“太低”!在这里只能“
6 加拿大富人群税率接近55%!薅富人羊毛不遗
7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8 跟“干爹”修成正果!华女住豪宅开超跑
9 重磅登陆!温西名区Point Grey大开发方案出
10 2食物超常吃到 恐罹“绝命癌王” 9类人快就


最新专稿 更多>>
1 可怕!加拿大母子在公园休息被大树砸中险丧
2 李玟遗产争夺战打响?!讣闻曝光,丈夫名字
3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4 无妄之灾!华裔新移民加拿大街头惨遭枪击
5 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突破$6.6万!较去年涨2
6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7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8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9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10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