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加拿大福特大众佳士拿三车厂 共回收逾20万辆车
www.bcbay.com | 2010-12-17 18:37:5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福特(Ford)、大众(Volkswagen)及佳士拿(Chrysler)3家车厂分别宣布﹐回收一些小型客货车和房车。

  

福特曾于8月份宣布回收57.5万辆较老型号Windstar客货车﹐因为这些汽车的后车轴可能腐蚀和断裂。该公司周三宣布的新回收令扩大上次行动。

  福特这次回收3.7辆客货车﹐美、加两国回收的Windstar总量达到61.2万。

  福特公司发言人舍伍德(Wes Sherwood)说﹐扩大回收范围后﹐加拿大总共回收12.3万辆Windstar客货车﹐最新宣布的回收量是8000辆。

  此外﹐佳士拿和大众宣布回收令﹐两家公司在加拿大一共回收8.7万辆汽车。

  安全气袋可能意外弹出

  加拿大佳士拿公司宣布回收逾5万辆客货车﹐因为汽车安全气袋可能意外爆开。

  该回收令是美国1项更大规模回收行动的一环﹐回收行动涉及逾36万辆客货车﹐包括道奇(Dodge)Grand Caravan及佳士拿Town & Country的2008年款车型。

  佳士拿公司说﹐他们会检查和更换部分汽车的暖气、通风和空调管部件﹐因为它们可能安装不当。

  车辆有这个毛病﹐湿气可能在车内地板积聚﹐损坏气袋的部署模块。但佳士拿说﹐他们没接获相关意外报告。

  加拿大大众公司宣布回收约3.7万辆汽车﹐因为洗窗水容器可能有问题﹐导致火警。

  回收令影响2007到2009年款的Golf、Jetta、Jetta Sportwagen和Rabbit﹐以及2006到2010年款的Beetle房车及Beetle开篷车。

  该公司发言人泰茨拉夫(Thomas Tetzlaff)说﹐洗窗水容器底部的1个塑料突出﹐可与燃料管摩擦﹐管子出现1个洞﹐导致火警。

  洗窗水容器有问题恐导致火警

  他说﹐这项维修工作很简单﹐目前没有相关车辆起火的报告。该公司将于明年1月发信给车主﹐车主如有疑问﹐可致电汽车代理查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2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3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4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5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6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7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8 李玟与妈妈最后合影曝光 黑眼圈严重很憔悴
9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10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最新专稿 更多>>
1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2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3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4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5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6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7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8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9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10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