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安全气袋可能意外弹出 福特等三车型召回20万辆
www.bcbay.com | 2010-12-16 11:33:39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福特(Ford)、福士(Volkswagen)及佳士拿(Chrysler)3家车厂分别宣布﹐回收一些小型客货车和房车。

福特曾于8月份宣布回收57.5万辆较老型号Windstar客货车﹐因為这些汽车的后车轴可能腐蚀和断裂。该公司周三宣布的新回收令扩大上次行动。

福特这次回收3.7万辆客货车﹐美、加两国回收的Windstar总量达到61.2万辆。

福特公司发言人舍伍德(Wes Sherwood)说﹐扩大回收范围后﹐加拿大总共回收12.3万辆Windstar客货车﹐最新宣布的回收量是8000辆。

此外﹐佳士拿和福士也宣布回收令﹐两家公司在加拿大一共回收8.7万辆汽车。

加拿大佳士拿公司宣布回收逾5万辆客货车﹐因為汽车安全气袋可能意外爆开。

该回收令是美国1项更大规模回收行动的一环﹐回收行动涉及逾36万辆客货车﹐包括道奇(Dodge)Grand Caravan及佳士拿Town & Country的2008年款车型。

安全气袋可能意外弹出

佳士拿公司说﹐他们会检查和更换部分汽车的暖气、通风和空调管部件﹐因為它们可能安装不当。

车辆若有这个毛病﹐湿气可能在车内地板积聚﹐损坏气袋的部署模块。但佳士拿说﹐他们没接获相关意外报告。

加拿大福士公司宣布回收约3.7万辆汽车﹐因為洗窗水容器可能有问题﹐导致火警。

回收令影响2007到2009年款的Golf、Jetta、Jetta Sportwagen和Rabbit﹐以及2006到2010年款的Beetle房车及Beetle开篷车。

该公司发言人泰茨拉夫(Thomas Tetzlaff)说﹐洗窗水容器底部的1个塑料突出﹐可与燃料管摩擦﹐令到管子出现1个洞﹐导致火警。

洗窗水容器有问题恐导致火警

他说﹐这项维修工作很简单﹐目前没有相关车辆起火的报告。该公司将于明年1月发信给车主﹐车主如有疑问﹐可致电汽车代理查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卡尔加里,离温哥华不远
2 惊传奥运冠军王濛被带走,名下445万元股权
3 大温14岁华裔超级网红死亡!炫富房车被扒是
4 她邀前夫一家吃饭:3人蘑菇中毒死亡1人命危
5 剑指二姐!李玟老公:她1号回家2号自杀,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白衣禽兽!华裔医生性侵多名女性 细节令人
2 邮报:联邦政府缺乏常识 加拿大人将付高昂
3 班芙公园旅游旺季出事!数百人被困山顶一整
4 怎么了?中国来加游客剧减80%,印度人增加
5 BC女子小径遛狗遇到黑熊 不顾路人警告竟做
6 卡尔加里,离温哥华不远
7 惊传奥运冠军王濛被带走,名下445万元股权
8 新冠卷土重来?强变异杀入加拿大!发烧吞刀
9 大温14岁华裔超级网红死亡!炫富房车被扒是
10 她邀前夫一家吃饭:3人蘑菇中毒死亡1人命危


最新专稿 更多>>
1 她邀前夫一家吃饭:3人蘑菇中毒死亡1人命危
2 大温14岁华裔超级网红死亡!炫富房车被扒是
3 特鲁多再次引发热议 这次又是为何?
4 惊传奥运冠军王濛被带走,名下445万元股权
5 剑指二姐!李玟老公:她1号回家2号自杀,有
6 卡尔加里,离温哥华不远
7 惊魂!加拿大热门景区出现缆车故障!300人受
8 新冠卷土重来?强变异杀入加拿大!发烧吞刀
9 怎么了?中国来加游客剧减80%,印度人增加
10 邮报:联邦政府缺乏常识 加拿大人将付高昂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