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十大省油车型评选:本田成最大赢家
www.bcbay.com | 2010-06-15 21:13:34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美国环保署(EPA)网站上公布了自1984年以来最省油的十大车型。最近十年,至少从官方数字来看,汽车的燃油效率显著提升,但令人吃惊 的是,这十大最省油的车型其中有6款是2000年之前生产的,其评选结果让人生疑。

  有些现款车型也位列十大车型之中,比如说2010款丰田普瑞斯、2010款本田Insight和2006-2010款本田思域混动,而一些轻质 的老车型很显然还没有达到那么高的燃油效率,比如1986款雪佛兰Sprint ER或1990-1994款Geo Metro XFI。

  总体来看,本田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共有五款车型位列其中。另外,丰田普瑞斯在表单中也出现两次。所有在列车型均搭载3缸或4缸发动机,共有5款车型依靠 油电混动驱动。冠军车型为2000款本田Insight,其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达到4.4升,甚至比当今的普瑞斯还要高出0.3升。

  附:EPA十大最省油车评选结果

  1. 2000款本田Insight (城市4.8/高速3.8/综合4.4)

  2. 2010款丰田普瑞斯(城市4.6/高速4.9/综合4.7)

  3. 1986款雪佛兰Sprint ER(城市5.3/高速4.4/综合4.9)

  4. 1990-94款Geo Metro XFI(城市5.4/高速4.5/综合5.0)

  5. 1986款本田思域CRX HF(城市5.6/高速4.6/综合5.1)

  6. 1995款本田思域VX掀背(城市6.0/高速4.7/综合5.4)

  7. 2010款本田思域混动(城市5.9/高速5.2/综合5.6)

  8. 2010款本田Insight(城市5.9/高速5.4/综合5.7)

  9. 2001-03款丰田普瑞斯(城市5.6/高速5.7/综合5.7)

  10. 1989款雪佛兰Sprint(城市6.2/高速5.2/综合5.7)

  11. 1989款铃木雨燕(城市6.2/高速5.2/综合5.7)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3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4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5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3 死亡杀手年夺20000性命 温哥华的吃货们留意
4 “加Costco会员是最大错误” 她说原因 网友
5 电脑弹出警告:多伦多女子银行账户瞬间被清
6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7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8 心脏病专家:这两种加拿大传统美食要少吃
9 马斯克炮轰特鲁多压制言论自由:可耻
10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最新专稿 更多>>
1 诺贝尔医学奖授予mRNA疫苗科学家!她曾失业
2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3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4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5 郑少秋大女儿惊传自杀,联系不到父母办理后
6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7 华裔女孩被杀案证人暴尸街头!好友:她不会
8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9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10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