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为什么Off Lease 的二手车比较可靠?
www.bcbay.com | 2010-02-07 18:26:12  无忧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在购买二手车的几种途径中说过,二手车车行的主要来源是从新车车行Off Lease来的车。 最近有朋友问什么叫Off Lease的车?

    我们到一家车行(通常是新车行)买车时,有两种选择,一是买,二是租(lease)。

    买车,不论是一次性付款(一般称为cash deal),或通过贷款分期付清(通常称为financing),其结果都是买车的人永远地拥有这辆车。

 

   租车,Leasing,是另外一种拥有车的方式。租车车主和车行签有一个协议,订好租期,通常为2-4年,每月的租金价钱,每年的公里数限额,首期,押 金,等等条款,然后把车开回家。2- 4 年后, 租期到期,把车交回。和买车不一样, leasing的车, 一直都是leasing 公司拥有的。

    是该买车还是应该lease车,是因人而异的。除了各项费用的直接比较外,税务上的优惠也是不少自雇人士选择leasing 的原因

    Leasing合同2-4年后到期,车交回leasing车行,这些车称为off-lease的车。 Off-lease 的车通过拍卖市场,进入二手车车行,成为了二手车车行的主要车源。

    Leasing的车通常是新车 ,所以off-lease 的车通常只有一个车主。另外,Leasing车的合同对车的维护有很细的条款,所以off-lease 的车都保养得非常好。我们在二手车车行买车,如果说明是从新车车行off-lease的车,就可以认为是比较可靠的车。

    我在这里用了很多的英文字leasing,而不说是租赁车,主要是要分清leasing 不是我们说的Car Rental。Car Rental也叫做租车,比如租一天,一周,主要是给旅游者用的,象飞机场的停车场里都有各大租车公司的办公室。

    off-lease 的车和Car Rental公司退休下来的车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千万不要弄混了。

    Off-lease下来的车公里数大多在10万公里以内,看上去很新,价钱才新车的一半,何乐不为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3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4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5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3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6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7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8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9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10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2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3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4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5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6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7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8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9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10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