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图文)汽车的“奢侈”之旅 香奈儿汽车大曝光
www.bcbay.com | 2009-04-16 20:42:45  北京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人们不断追求时尚、奢侈时,单一品牌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欲望。于是,多种元素的交融、共存、混合就成为理所当然的潮流。无论是时装与手机,还是珠宝与手表,抑或是红酒与雪茄,他们走出的这条新的营销道路不仅是一种噱头,更加彰显了两种不同领域的王者交叉和融合的美感,让这种新型的潮流深入人心。

  日前,作为世界潮流时尚品的领军者——香奈儿,也涉足汽车领域,推出了一款豪华运动概念车型。这是一款2+2座位GT概念跑车,其前挡风玻璃从前引擎罩开始,与侧车窗相连,向后一直延伸到车位;U形的前车灯贯穿了整个车身前脸。
 
   同时,其外观设计还延续了香奈儿品牌标志的主色调,为黑色和白色的对比色调具有象征性,也必须比那些汽车品牌更高雅。

  然而,香奈儿并不是开端,在之前,已经有不少的时尚品牌与汽车品牌合作,并且尝到了甜头。日前,世界6大车展之一的日内瓦车展上,英菲尼迪与奢侈品牌路易威登牵手设计的混合动力概念车Essence就大爆了冷门,吸引了世界的目光。

  而在此之前,现代汽车曾通过计划与Prada的合作来提高自身的品牌形象,并计划推出3个特殊车款,预计在2009年的汉城车展上亮相。汽车顶级品牌布加迪也曾与奢侈品品牌爱马仕合作,共同推出布加迪威航·爱马仕特别版。再之前,乔治·阿玛尼与奔驰合作生产的乔治·阿玛尼CLK,对那些喜欢阿玛尼和奔驰车的人来说更是弥足珍贵。

  从东方到西方,从传统到现代,各类跨界时尚大作层出不穷,不断在时尚领域一路狂飙,吸引众人眼球。而无论是品牌与品牌之间的强强联合,还是产品与产品之间的功能整合,其实都是一种前进的方式。晨报记者石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热议!赵安吉死因成谜 疑开车到私人领地溺
2 大温惊现“以性换租” 把衣服全脱了还要摸
3 认罪!中国留学生车祸后夺枪袭警!警察中弹
4 2室公寓仅5万 大批加拿大人跑去这国家
5 80岁男房东告诉32岁女租客:脱一次衣服免2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热议!赵安吉死因成谜 疑开车到私人领地溺
2 突发反转!华人赢了?毒品注射屋不建了!
3 大温惊现“以性换租” 把衣服全脱了还要摸
4 硅谷爆灭门案!前谷歌亚裔工程师疑杀妻儿后
5 卑诗华裔女子$100万全款买房,政府要没收
6 认罪!中国留学生车祸后夺枪袭警!警察中弹
7 BC房租上涨有限制 房东们开始疯涨这些费用
8 加拿大移民造成男女比例失衡 求偶竞争最大
9 疯传!儿子遭校园霸凌,加国爸爸去学校把人
10 2室公寓仅5万 大批加拿大人跑去这国家
最新专稿 更多>>
1 警惕!儿童最爱的M豆含禁用成分!严重威胁
2 小心!公寓开发商悄悄改合同 加国多名业主背
3 认罪!中国留学生车祸后夺枪袭警!警察中弹
4 热议!赵安吉死因成谜 疑开车到私人领地溺
5 荒谬!加国政府给仅2人的IT公司2.58亿合同
6 扎心!“在温哥华单身” 一辈子积蓄都不够
7 突发反转!华人赢了?毒品注射屋不建了!
8 语出惊人!特鲁多政府宣称不再修建新公路
9 特鲁多政府曝惊人丑闻!自由党棺恐深陷危机
10 列治文通过毒品注射屋 惊现“华人滚回去”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