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北美首款现代混动车 明年10月北美发售
www.bcbay.com | 2009-03-12 21:00:03  太平洋汽车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去年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面,现代汽车推出了一款索纳塔的概念车,当时这款车打在了该公司的新款"Blue Driv"混合动力驱动科技。在现代的展台上,这家来自韩国的汽车商展示了混合动力索纳塔的动力总成结构。这款名为blue drive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也是现代自主研发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而现代采用Blue Drive的目的是在2015年之前,使在美国上市的现代品牌车的平均燃效达到美国燃效标准的14.9千米每公升(折合为35英里每加仑)。这比NHTSA(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对各汽车厂商要求的法规设定年限提前了5年。"Blue Drive"混合动力驱动科技代表着现代对降低未来车辆的燃油消耗的走向,可以使用在现代的任意车型上面,甚至是空气动力性能极佳的柴油车型上面。

  但是自从那之后,现代汽车对于这一科技和将要上市的混合动力索纳塔一直三缄其口。不过近来这家公司的研究与开发部门的主管Woong-chul Yang透露了一些重要的消息。他表示这款车将是现代汽车在美国发售的第一款电动-汽油的混合动力车辆,并且会在今年的10月份首发。他同时还表示,尽管外界将这款车称之为 "混合动力索纳塔",但是严格的来说,这款车只是拥有索纳塔的基础以及"Blue Driv"混合动力驱动科技的一个综合体,和索纳塔车型还是有着严格的区别的。届时,现代汽车应该会给这款车取一个新的名字以及划为索纳塔以外的品牌。"那些驾驶着混合动力车辆的人们总希望自己显得更加与众不同一些。"他解释说道,这种心态已经在丰田的普锐斯的买家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这款未来的以索纳塔为基础的混合动力车辆,搭配全新的2.4升发动机,配合6档自动变速箱和输出功率达到40马力(折合为30千瓦)的电动马达。电动马达的动力输出源为一款锂离子电池,克服了传统的镍电池体积大重量大的缺点。韩国现代起亚与LG化学合作,开发出一种稳定性极高的锂聚合物电池。同时通过可变气门正时控制进气和排气,可以完全实现短距离的0排放电动行驶,不过在大多数的时候,这款车还是采用的电动马达和内燃机并行的方式。

  在这款以索纳塔为蓝本的混合动力车推出市场之前,现代汽车还会先在韩国启动伊兰特混合动力版的销售。这款车将会使用液体化石油气(LPG),并且预计时间为今年的年末。但是这款车的产量有限,同时也不会对其他的市场发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3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4 太恐怖了 两个孩子的母亲买午餐被流弹打死
5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3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4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5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6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7 赴华机票跳水直飞暴降 中加7月航班计划出炉
8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9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10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2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3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4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5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6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7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8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9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10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