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组图)省着用不如用着省 福美来节油揭秘
www.bcbay.com | 2009-03-11 23:03:18  新易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海马福美来第50万辆在海南正式下线,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单一车型产量达到50万辆的品牌之一。自2002年推向市场至今,福美来品牌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历经国内车市的多重考验以及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福美来凭借一贯出众的经济性、可靠性和性价比优势成就了中国车市“新三样”的典范。

   福美来品牌的成功不仅源自海马与马自达长达15年的合作积淀,其扎实的制造工艺、突出的产品品质、精准的市场定位同样也是福美来的成功秘诀。其中,经济节油的特性一直是福美来品牌最为人称道的方面,特别是09款福美来更是在节油方面下足了功夫,赢得了众多权威媒体以及消费者的赞誉和喜爱。

   省于“心” 品质为基础

原装马自达ZM—D型发动机 ECU

   福美来采用的原装马自达ZM—D型发动机堪称经典。这款发动机属于典型的低转高扭矩发动机,具有高品质可靠性和良好的耐用性。到目前为止,福美来产品因为发动机出现故障的情况可谓是凤毛麟角。

   值得一提的是,福美来在动力方面进行了比较大的提升。经过多项智能升级的马自达ZM—D型发动机充分保证了福美来动力的匹配顺畅性,其动力更加强劲。此外,福美来再次优化了发动机的ECU程序,配合日本电装(DENSO)电喷系统控制单元,在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节油性能也更加出色,理论油耗可达到每百公里5.5L的出色表现。秉承日系车在节油方面的优势,以科技为节油先导,福美来充分地发挥了每一滴油的能量,将省油进行到底。

   省于“精” 技术为保证

离合器传感器 VICS

   福美来以科技为先导辅以多种技术特点,全面致力于“省上加省”的节油精神。

   福美来采用PCM一体化动力总成控制模块,智能协调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工作,并可根据自动变速箱的各档位油压数据,适时进行自我调整,提高动力总成的匹配性,以获取最佳的动力输出,其技术的先进性可见一斑。

   同时,S-EFI 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则精准地控制了燃油喷射的时机和油量,结合带空调750RPM的超低怠速设计,而手动档装备的离合器踏板传感器更能有效降低燃油消耗,提高了福美来的燃油经济性。

  另一方面,V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使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始终获得最佳进气效率,充分发挥其低速高扭、高速顺畅的特性,品质更加卓越。在多重科技的保证下,福美来着实为消费者带来澎湃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兼顾了降低燃油消耗的目的。

  目前,福美来拥有近50万辆的市场保有量,作为中级车市中的经典之作,福美来以节油的突出特点征服了消费者。从成熟转向经典,福美来将继续作为中级车“新三样”的杰出代表成为众多家庭用户的购车首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2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3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4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5 加拿大著名景区致命事故 两人被甩出一死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2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3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4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5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6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7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10 好消息!加通胀已跌回至3% 专家:今年不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2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3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4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5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6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7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8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9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10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