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新车到手后,应该配备哪些实用装饰?
www.bcbay.com | 2008-11-11 19:36:44  太平洋汽车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多新车车主都觉得,在装饰中能将自己的个性在爱车上彰显出来,才够吸引路人眼球。 但现状是装饰品种类繁多,让人无从入手。总体而言,可以分为以下三类:

温馨系列:座套枕套、挂饰玩具、方向盘套、排挡套、纸巾盒套、香水等,用上这些可爱的小东西可以迅速提升时尚和温馨感。

功能系列:置物盒、电子表、大视野后视镜、安全带夹、手机架、CD杂物袋、儿童安全座椅等。这些饰品具有实用的功能,且设计张扬个性。

车载电器系列:冷暖箱、逆变电源、吸尘器、打气机、车载音响、车载GPS导航仪等汽车电子产品。

推荐:四大实用装备

在这林林总总的分类商品中,不是所有东西对每个车主都有用处,但有一些产品对于每一辆车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

实用装备一:座套、坐垫、脚垫给爱车装上一套坐垫、靠垫、座套、脚垫、地胶等成为车主的首要工作。一般汽车座椅底下都是一种地毡似的物品,是原车整体铺制好的,一旦有脏物、污垢留在上面,很难清理。若上面铺上地胶,清理就很方便。地胶一般分为手缝和成型地胶两种。手工活很好的地胶,能有效防止灰尘和脏物渗入地毡,但防水能力差一些。目前市面上适合秋冬使用的各种棉质腰靠、羊毛坐垫、仿绒脚垫均已经上市。

实用装备二:太阳膜贴膜可以隔断紫外线,阳光不会直射车内,有很好的隔热效果,因此建议新车主最好选择太阳膜。贴膜对技术及硬件都要求很高,比如无尘的环境、专用设备、规范的操作流程以及熟练的技术等,因此,贴膜切忌选择街边小店。

实用装备三:防盗器、倒车雷达刚买了新车,最担心的问题莫过于爱车的安全问题。其一,车辆防盗:为爱车安装防盗器,车主在购买时还要注意防盗器是否通过公安部检测,是否注明产品产地。其二,倒车安全:汽车越来越多,而有效使用的空间越来越小。新司机、女性司机越来越多,刮蹭事情随之增加,因此,安装倒车雷达就成为必需的安全装备。

实用装备四:GPS为爱车导航对于喜欢出游的车友而言,拥有一部GPS就基本能解决许多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5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6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7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美国施压加拿大拒绝,加美可能要来一场贸易
10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