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爱车课堂:如何选款合适的汽车坐套
www.bcbay.com | 2008-09-30 02:50:38  北京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果说汽车内部装饰什么最重要的话,很多人都会选择座套,既能够反映驾驶者的风格,也能够让自己心情舒畅。目前,市场比较流行的汽车座套主要划分为运动版汽车座套、时尚版汽车座套、棉艺版汽车座套三大系列,让我们来看看这些七彩座套的风格特点。  运动版

  运动版汽车座套的图案及造型体现了运动而前卫的时尚元素,特别适合装配在像马6、标致307、标致206等带有运动元素的车型上。运动版的设计充分考虑到了运动车型在快速运动过程中对汽车座套的舒适性及安全性的严格要求,具有良好的包裹性和保暖效果。运动版的座套特别适合那些30岁左右、崇尚户外运动、具有运动性格、喜欢开运动款轿车的男性车主选装。

  时尚版

  冬天来了,时尚的你也要为你的时尚十足的爱车配上一套别开生面的座套,最好是时尚而实用。因此在这个季节选购物美价廉的棉质时尚版的座套也就成为一种流行,像中国结、中国风、欧洲经典、淑女时尚、军旅狂风、家庭小康、卡通志趣等让人耳目一新,还有中国书画让你在享受时尚的同时又能感受到中华文化。像奇瑞QQ、POLO以及一些运动版车型的车主可以考虑选装这些纯棉的时尚版的座套,“暖劲”十足,时尚和实用、经济同行。

  棉艺版

  这个版本的座套由暖色调的全棉布料做成,沉稳大方,采用高密斜纹纯棉布料,不缩水、不褪色、无静电,手感舒适,拆装清洗方便,而且特别适合秋季的保暖需要。价格相对便宜,同时对人的包裹性和舒适度也比皮套好,整体养护费用比皮套低得多。棉艺版座套适合40岁左右的车主,他们稳重而务实,同时,装这种座套的也以中高档车车主居多。

  车主在采购时要注意三个方面:

  一、面料,车主可以依照购衣经验去判断座套面料的好坏;二、设计款式,要注意与车款风格和谐;三、做工,每一车款的座椅都应有纸板。因此如果座套不合“身”或者做工比较粗糙,都说明此座套不是上品。

  不同类型车选择不同座套

  公务车

  纯色系列的汽车座套很适合稳重的公务车,采用纯棉加刺绣的座套既避免了单调,又增加了车内装饰的档次以灰、蓝等颜色为主基调。

  家庭用车

  小型的家庭用车外形比较“Q”,颜色比较大胆跳跃,所以,车主既可以选择温馨色彩,也可以选择奔放卡通系列。

  越野车

  车主可以选择比较前卫、耐脏如迷彩类的图案;或者抽象一点的图案,但颜色要深一些。涤棉布料座套应该是越野车车主较好的选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裔老人打太极被赶出唐人街商场 一年后情
2 加拿大失业率升至5.8%,新一轮工作危机到来
3 报告,已成功揪出三害:清华、莫言、农夫山
4 BC省长宣布:BC将实行永久夏令时 但有一前
5 惨:中国留学生被祖国的诈骗集团骗走近22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赵安吉生前最后几分钟 曾疯狂致电求救
2 赵安吉死因曝光!误操作特斯拉!最后几分钟
3 被误读的一生:转身东去,他长眠加拿大
4 加拿大护照在全球排名第几位?
5 老树又逢春!92岁默多克第六度订婚!邓文迪
6 华裔老人打太极被赶出唐人街商场 一年后情
7 渥太华灭门案最新细节:凶嫌与受害家庭关系
8 亚洲首富奢华娶媳 夫人这条项链要价6000万
9 加拿大失业率升至5.8%,新一轮工作危机到来
10 报告,已成功揪出三害:清华、莫言、农夫山
最新专稿 更多>>
1 老树又逢春!92岁默多克第六度订婚!邓文迪
2 赵安吉死因曝光!误操作特斯拉!最后几分钟
3 这个学不上也罢!加拿大两所大学出事 学生
4 加省长警告特鲁多:再加碳税 下次大选会被消
5 Costco金条卖到爆!又开始卖银币!背后有深
6 突发!波音飞机冲出跑道!轮子掉落、引擎起
7 味游魁北克 咸甜交集 枫树糖浆做主角
8 加航官宣增航 一站中转中国30城
9 快抢!1元买地!10元买房!加国这些小镇放
10 杀害6人留学生曝光:案发前死者一家为他庆生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